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商機! 醫大Show Girl資訊展吸睛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1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資訊展讓民眾票選出十大網路美女,美少女們在資訊展上個個爭奇鬥豔,有人穿著低胸迷彩服,也有人穿著可愛蓬蓬裙,而其中也不乏高學歷美女,連續5天的資訊展期,將進行最後一輪的現場票選,最佳人氣獎可以得到獎金1萬,如果被廠商相中,還可以得到精美禮品,而這些年輕女孩們已經準備使出渾身解數,為自己衝人氣,搶獎金。

台上Show Girl一字排開,水汪汪的大眼睛,姣好的身材加上甜美的笑容,她們是網路票選的十大資訊美女。參賽展場女郎:「選我!選我!」

其中有人穿著改良式的底胸迷彩軍服,也有人穿著兩截式的白色Show Girl裝,露出小蠻腰,直接上陣。參賽展場女郎:「大家好,我是阿格,目前就讀中山醫,記得要投我一票喔。」

10個美少女,從72人當中脫穎而出,而其中網路票選第6名的周青瑩,綽號金魚,目前就讀於中山醫學大學,爸爸是學校教授、媽媽則是醫院護理長,自己想當模特兒,家裡相當反對,因為Show Girl常常被人稱作花瓶,金魚卻說這是自己選擇。參賽展場女郎金魚:「被叫花瓶?一定的啊,連親朋好友也會這樣子啊,但是我覺得,我們要當有內涵的花瓶。」

最佳人氣獎可以得到獎金1萬元,如果被廠商相中,還可以得到精美禮品,連續5天的資訊展期,這些Show Girl已經準備使出渾身解數,為自己衝人氣、搶獎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how gir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38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