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賠一條街! 內湖「新富街」爆賠錢出脫潮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鐘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3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3 21:36

今年房市慘淡,尤其內湖重劃區更是明顯,像是新富街因為去年有7個賣家寧可慘賠出售,甚至有人損失1700多萬也要脫手,被稱作慘賠一條街,不過對照金湖街一代,因為AIT進駐維安升高,反倒是變得很搶手。

圖/TVBS

 
記者葉韋辰:「這一個建案今年3月有一個賣家寧可賠760萬也要脫手,就是內湖新富街,最新一筆賠錢出脫紀錄。」

新富街是內湖五期重劃區,建案一個接著一個蓋,也吸引名人徐乃麟、林俊傑、潘若迪等人置產,不過近期根據實價登錄,今年房市差,14筆交易扣除新賣出,2筆都賠錢,去年甚至有7筆慘賠紀錄,最多損失1700萬,這因為是重劃區,幾乎都是投資客買房。

圖/TVBS

當地居民:「目前都是企業主住在這裡,他們大概都同時有好幾間的房子,很多企業者都在海外工作,回國就住在五期重劃。」
 

周邊就連基本的便利商店都很少,更別說沒有店家願意進駐,但內湖除了新富街被說是慘賠一條街,周邊的行善路和四期重劃的民權東路六段也有慘賠500萬的例子,而最近整個內湖最慘的一戶就在成功路二段,明明101年以5000萬購入,今年賣出時只剩4000萬。

圖/TVBS

房仲陳泰源:「106年剛好股市是反向往上,萬點盤旋這麼久這種情況,很多人就覺得反正賠多賠少都無所謂,房地產賠但是我可能股市是賺的。」

不過內湖也有地方逆勢喊漲,像是AIT新館因為維安規格高、鄰近內湖分局,新湖路一帶幾乎有人拋售就有人接,每平均價比去年高3%,還有屋主在6月賣出,大賺500多萬。房市是否活絡,除了機能之外,鄰居是誰也很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富街#房市#脫手#賠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02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