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伴屍3月!惡臭飄散 房東驚見蠟化男屍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3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3 13:57

新北市發生一起離奇「伴屍命案」。今年8月一名林姓女子,發現63歲的盧姓同居男友,猝死在房間內,第一時間卻沒報警,也沒叫救護車,居然每天用生理食鹽水擦拭遺體,噴香水遮蓋異味,還開最強的冷氣保持通風,時間長達3個月,由於現場飄出濃濃屍臭味,樓下房東覺得奇怪,要求房客開門,一進屋內,簡直嚇傻,因為床上躺著早已蠟化的男屍,立刻報警。

圖/TVBS

 
同居人猝死家中,疑似擔心涉及刑責,女友竟然藏屍3個月。

死者同居女友林小姐:「剛開始的時候是嚇到了,不知道該怎麼辦,事後回想過來,是報案太晚了。」

死者生前與女友,就住在新北市三重這棟公寓,附近都是住宅區,39歲林姓女子與63歲盧姓男子交往15年,在這裡租屋一年多,林女從事小吃攤工作,對方擔任水電工。盧姓男子本身患有心臟疾病,沒想到8月21日突然猝死,女友希望他起死回生,竟選擇保留遺體,直到10月28日,房東聞到異味,上樓查看才曝光這起伴屍案件,但姐妹倆為什麼第一時間不報警?

 
圖/TVBS

死者同居女友:「(男友說)靈魂出竅,暫時出去遊玩,然後身體幫他保護著,看他會不會再回來,他是這麼講的,剛開始會脫皮,脫完皮之後,就開始長蟲了。」

警方到場勘驗,盧姓死者的遺體已經蠟化,軀幹乾癟,明顯死亡多日,林姓女子和他的姊姊為了將對方完整保存,開了最強的冷氣,天天用生理食鹽水擦拭,還洗頭髮,以棉被包裹,發現氣味飄散,就用香水遮蓋。

圖/TVBS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初步了解的話,彼此的情感是還不錯,所以不至於說,有故意傷害遺體的問題。」

檢警事後相驗遺體,認定死者沒外傷,現場沒打鬥痕跡,體內也沒可疑藥物反應,排除他殺可能,但還是將林姓姊妹,依遺棄致死罪移送,檢方裁定限制住居,只是交往10幾年的情人,突然離開,警方認定同居人應該是嚇壞了,才會有這樣的反應,不過伴屍3個月,異味飄散,是讓房東與附近鄰居飽受驚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奇#伴屍#猝死#遺體#異味#蠟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136

0.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