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夯新聞/最美蜘蛛精暴斃! 誰是選戰豬隊友?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3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3 16:02
合成圖/左圖翻攝自微博、右圖中央社
合成圖/左圖翻攝自微博、右圖中央社

大選將至,各縣市候選人動態成為焦點,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面對同黨選人姚文智的選情,卻出現尷尬的神情,被網友喻為神隊友,而今(3)日娛樂大事莫過於轟動一時的美豔港星藍潔瑛意外逝世,掀起兩岸三地影迷懷念之情;台北三重則出現一對姊妹花相信男友是「活佛轉世」,竟洗屍長達3個月深信死去的男友會復活。國外則有一對哀傷的新手父母,來不及見到親愛的寶貝出生,只能把握最後相處的時光,希望警惕大家對生命的珍惜。

►►對姚信心哪來?他語塞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上節目《國民大會》,堅信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將會在選前反超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料,主持人于美人忍不住詢問「你信心是哪裡來的啊?」讓王世堅當場尷尬語塞。節目片段曝光,不少網友連連笑翻,稱王世堅是「不可多得的豬隊友」。

圖/中央社


►►姊妹洗屍3月等男友復活
 

新北市一對林姓姊妹花因為相信同居的盧姓男子會復活,在對方猝死後也不肯報警,就這樣「伴屍」3個月,期間還幫忙擦澡洗頭,直到房東進屋修理水管,發現有蟲從盧男眼睛爬出,加上聞到屍臭,連忙通知林姓姊妹,林女才報警。

圖/TVBS


►►最美蜘蛛精暴斃屋飄臭

香港藝人藍潔瑛3日凌晨驚傳暴斃身亡!一名54歲雷姓女子報警,指友人藍姓女子住家傳出異味及噪音,不料,警消破門後,發現藍女倒地,明顯死亡,警方初步認為沒有他殺嫌疑,但死因還有待確認。而香港媒體到場時,發現屋內傳出惡臭,而死者就是知名女星藍潔瑛。

圖/翻攝自微博


►►懷胎14週流產淚握小手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40歲婦人懷孕14週後不幸流產,但她不希望孩子成為「醫療廢棄物」,於是將胎兒帶回家,為他留下手印及照片,最後將他埋入家中花盆裡。婦人將照片PO上網,透露即使僅是14週,這個胎兒也已經「完全成形」,呼籲想墮胎的人看過照片後能夠三思,為孩子做出更好的選擇。
 

圖/翻攝自Sharran Sutherland臉書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世堅#姚文智#洗屍#伴屍#藍潔瑛#蜘蛛精#早產#死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585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