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油95無鉛出包理賠 可憑中獎發票影本申請


發佈時間:2018/11/01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14:16
圖/TVBS
圖/TVBS

中油95汽油理賠上路首日,原先民眾要憑發票正本或相關證明申請退費,不過中油今天表示,也可拿中獎的發票影本申請退款。

根據中油95無鉛汽油理賠方案,民眾申請退款時需持加油發票正本,若發票有打統編,民眾需要附上與發票上相同統編的公司發票章。

 

原本中油表示,若統一發票中獎,民眾可以選擇兌換較高的金額,也就是在申請退款與兌換中獎獎金間二選一。

不過,中油更改辦法表示,若民眾發票中獎,可拿中獎的發票正本向財政部申請獎金,再把影本拿到中油申請理賠,民眾可以領取中獎獎金也能申請理賠。

對此,中油發言人方振仁表示,申請退款時以發票正本為主,若民眾拿影本申請退款,中油會先了解原因,再進行後續手續。
 

若民眾同時拿影本及正本申請退款,是否會出現民眾持一張發票、中油退款2次的情形,方振仁說,民眾申請退款後,中油內部會紀錄發票號碼,因此不會出現重複退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油95汽油出包

#中油#退款#發票#95汽油#理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812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