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造勢場合塞滿卻沒人喊「凍蒜」 綠委群起狠酸侯友宜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1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14:47

民進黨多位立委昨天(31日)不約而同在臉書上PO出一支影片,畫面是在三重的造勢場合,只見台上主持人賣力為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造勢,不停高喊「侯友宜,凍蒜(當選)」,底下支持者卻一片靜默。立委段宜康狠酸「你們這些被動員來的人,很不敬業吔!」還說自己去至少會幫忙喊一喊;立委吳秉叡則認為,「若用資源勉強而來的出席,是得不到真感情的。」
 

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吳秉叡、蘇巧慧和王定宇等多位民進黨立委,昨天都在臉書上轉發同一支影片,畫面疑似為侯友宜在三重的造勢場合,「侯友宜,凍蒜(當選)」台上主持人喊得賣力,台下支持者卻沒什麼反應,甚至連拍手或跟著喊也沒有,這段影片被綠委群起吐槽。

 
 
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立委段宜康說,「你們這些被動員來的人,很不敬業吔!」還刻意向侯友宜喊話:「侯哥,那是我不在場;你怎麼不找我去?我去了,至少會幫忙喊一喊呀!」蘇貞昌女兒蘇巧慧立委則說「台上很熱烈,台下冷冰冰…很多場合都這樣,不是只有三重而已」。
 
圖/翻攝自吳秉叡臉書

立委王定宇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台上司儀拼命拱侯友宜,台下的里鄰長一片靜默!」立委吳秉叡則認為,「若用資源勉強而來的出席,是得不到真感情的」,他還說這是民眾「無聲的抗議」,直指「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王定宇#段宜康#吳秉叡#蘇巧慧#蘇貞昌#國民黨#新北市長#選舉#選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958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