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秋季最後節氣「霜降」!北部轉涼有雨 中南部溫差10度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3 0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3 07: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受東北風增強影響,今(23)日台灣北部、東北部有局部短暫雨,高溫略降,約在25至27度,中南部則維持多雲到晴,但要注意日夜溫差大。同時,今日也是秋季最後一個節氣「霜降」,會感受天氣稍微轉涼。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明兩天北部、東北部受東北風增強影響,雲量變多,有局部短暫雨,高溫也略降,低溫則降到21度左右;中南部可維持多雲到晴天氣,高溫也可達28至31度,但山區有午後陣雨,早晚偏涼,溫差可達10度,民眾要多注意。

 

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今日是秋季的最後一個節氣「霜降」,可感天氣轉涼,今晨最低溫在蘇澳21.5度,另外,桃園至嘉義、澎湖、金門沿海及空曠地區將有較強陣風。

而今年第26號颱風玉兔今晨2時中心位置在距離鵝鑾鼻東南東方約3580公里的海面上,穩定朝西北西移動,判斷經過關島附近海面後,逐漸北轉朝向日本東南方海面的機率較高。氣象專家吳德榮則說,各國預測「玉兔」路徑雖分散,不過都不太靠近台灣,認為「玉兔」直接侵台的機率不高。

 
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天氣#氣象#霜降#玉兔#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987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