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發票、限期申請」 中油理賠遭批擾民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2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3 00:13
圖/TVBS
圖/TVBS

中油95無鉛汽油出包,加到劣質油的民眾,從10月22日開始可以到中油申請賠償。中油規定,民眾必須保留發票等交易證明,原先申請截止的時間,從年底再放寬延半年。此外中油也加碼,不只可以退全額的油錢,還再免費贈送同金額的汽油。

圖/TVBS

 
中油油品出問題,後續理賠也一堆問題。中油規定10月1日至10月21日這段期間,有到中油限定區域的加油站加油,可以拿發票,申請鑑定跟理賠。但有車主抱怨連連。

車主:「我發票拿回去,丟一丟,不可能放在口袋。」

民眾擔心找不到發票,就不能申請, 而且理賠申請時間,規定是從10月22日開始,只能辦理到年底,車主也不能接受。

 
車主:「不可能立即出現問題嘛!那是日積月累的,它只會影響車子的性能,但是它並沒有辦法說,馬上會讓你產生故障。」

圖/TVBS

立委廖國棟vs.中油董事長戴謙:「他明年才發生車輛損壞怎麼辦?你就不管,不理賠了嗎?(我們是到年底,至於其他部分,其實我們可以放寬,現在已經公告的時間,我們可以延長半年沒有問題!)」

中油承諾研擬放寬申請時間,但中油還限制如果期間加了台塑,或非中油的油也不能申請理賠。

車主:「我加了你的油,馬上出現這樣問題,你應該要去處理,因為你沒辦法叫消費者去界定這是中油的油,還是台塑的油出問題!」

圖/TVBS

經濟委員會立委(民)林岱樺:「我信任你,我才加你的油,你現在發生問題,你不能很有承擔...擔當起來,當然民眾會非常不滿,我不信任中油,你還要我信任誰?中油應該要負起這樣的企業責任!」

朝野都要求,中油從寬處理,降低民眾的不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油95汽油出包

#中油#賠償#退費#發票#責任#廖國棟#戴謙#林岱樺#理賠#劣質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580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