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啟用1週!新公園遊具 兩童連續摔車、斷手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8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14:01

上週五才開幕的嘉義市文化公園遊戲場,前幾天才發生,孩子騎乘軌道車,才騎兩下整台車從軌道飛出來,現在又有另一名小四男童,在玩旋轉大轉盤,轉太大力摔傷,左手骨折,男童家屬質疑遊具沒有設置個別的注意告示牌,認為市府有賠償責任。

圖/TVBS

 
男童左手骨折開完刀,現在必須打石膏包紮,原本去公園遊戲場玩旋轉盤,結果摔斷手。

圖/TVBS

就是玩這個旋轉大轉盤,當時男童和其他孩子坐在上面,其中一人用力推動轉盤,旋轉速度太快,男童因此摔落地面受傷,只是家屬質疑,公園內有12項遊具,全部只有一面注意告示牌,並沒有分項告示,認為市府有疏失。

圖/TVBS

 
上週五新啟用的嘉義文化公園遊戲場,斥資1350萬元,幾天前才發生一名女童騎乘軌道車,才騎兩下,軌道車軸斷裂飛出來,不僅如此,部分遊具出現螺絲鬆落情形,這一回又有孩子受傷,雖然孩子也可能是使用不當才會受傷,不過接連的狀況,嘉義市府將重新檢視遊具,並且承諾在一週內完成各項遊具告示牌,提醒家長孩子多注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文化公園#遊具#大轉盤#斷手#骨折#軌道車#告示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16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