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百貨引進日本料理 人氣旺民眾搶排3小時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林義邦 莊勝雄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22:32

看好高雄市場消費力,南臺灣百貨紛紛引進日本人氣超高的日本料理,像是漢神巨蛋,就引進了來自東京的人氣扇貝料理店,這也是這家店首次在海外展店,貝類全從日本北海道空運直送!另一家日本排名第一的壽司則來自日本大阪,周二在夢時代開幕,是來台展店的第3家店舖,有民眾為了嘗鮮,寧願排隊3個半小時以上,人氣紅不讓!

圖/TVBS

 
壽司師傅將干貝,放在烤網上新鮮現烤,再用筷子小心翻面,保持干貝鮮甜!同時間,師傅處理另一個料理,將螺肉從殼裡面剝出來,手勢一流!

將螺肉處理得乾乾淨淨,就連從日本空運直送的石垣貝也直接生吃,先將貝類摔在沾板上,使肉質緊縮,吃起來才會緊實又鮮甜,這家從日本東京引進的扇貝料理店,10月起進駐高雄漢神巨蛋,也是台灣第1家分店,使用新鮮生食貝類,幾乎全品項空運直送,
圖/TVBS


日本料理社長vs.翻譯:「高雄其實有豐富的漁產,而且剛好有認識的高雄的管道,漁產的管道可以用。」
 

看好日本料理在高雄的市場,週二高雄夢時代也開幕日本排名第1的郎壽司,在台北展了1、2號店後,3號店就選在高雄拓點,這家郎壽司,日本店2017營業額達1564億日幣,大約是台幣438億,店內採自動化送餐,餐點、附餐、飲料共130種,有民眾趁首日嘗鮮,花了3個多小時排隊,

記者vs.顧客:「(排多久?),三個半小時。(多少?),三個半小時。(是喔!為什麼要排那麼久?),就想吃。」
圖/TVBS


店家在開幕期間,還推出高雄店限定商品,分別是赤鯥、鮭魚腹2貫,還有海膽海苔包、赤蝦2貫,以及上鮪魚大腹握壽司等五個品項,項目很新鮮,非常吸引顧客嘗鮮,

顧客vs.記者:「主攻干貝或海膽吧!(是比較好吃嗎?)對!感覺CP值比較高。」

南臺灣百貨紛紛引進日本人氣超高的日本料理,有些甚至選擇海外第一家店落腳高雄,看好高雄消費力,但是之前也有不少日式餐飲店收攤,能持續多久,考驗著景氣續航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式#南台灣#干貝#海膽#日本料理#高雄#石垣貝#壽司#漢神巨蛋#直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67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