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主人疑觸電亡 10忠犬守護圍繞讓人鼻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16:29
泰國一名女子在住處身亡,她飼養的10隻狗狗卻忠心守護不願離去。(圖/翻攝自推特)
泰國一名女子在住處身亡,她飼養的10隻狗狗卻忠心守護不願離去。(圖/翻攝自推特)

泰國一名女豬肉販日前被人發現,在租屋處觸電身亡,而她生前飼養10隻狗狗,並沒有在飼主死亡後離開,而是在她的遺體旁邊守候,這讓前往幫忙處理的人員看了十分鼻酸。

根據泰國媒體《Sanook》報導,該名女子Kanokthorn租屋住在曼谷市區吞武里(Thonburi),平日在市場擺攤賣豬肉,個性十分爽朗健談,和鄰居也處得融洽。沒想到5日當天,鄰居和其他市場攤販,沒見到Kanokthorn出來擺攤,以為她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於是就報警處理。

 

員警獲報趕到Kanokthorn的租屋處,沒想到進門後卻發現,她癱坐在椅子上成了一具冰冷的遺體。經過初步研判,Kanokthorn應該是不慎觸電身亡,但詳細的死亡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更令人心酸的是,Kanokthorn生前飼養了10隻狗狗,員警到場後發現牠們全都守候在Kanokthorn的身邊不願離開,還一度不願意讓其他人靠近,像是在守護主人一般。最後是靠著鄰居分散這些狗狗們的注意力,警消才得以順利搬移Kanokthorn的遺體和下葬,這10隻狗狗也被送往當地收容機構安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忠犬#豬肉販#觸電#下葬#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3937

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