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晝之夜」點亮城市! 北捷加開不打烊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6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09:26

第3屆台北白晝之夜,6日晚間在花博舞蝶館揭開序幕,從晚間6點到清晨6點,一共12小時的跨夜活動,範圍則是從中山北路沿線展開,高達70場表演,還有500位國內外藝術家參與,就是希望能讓民眾近距離與城市夜間藝術,近距離接觸。

圖/TVBS

 
台北這一夜不打烊,晚間閃亮登場,最受矚目的就是這個,由匿名者劇團呈現,長長的白色光影人亞伯之夢,身高長達4公尺,踩著高蹺劃破黑暗,在街道上與民眾近距離面對面。

晚間6點到凌晨6點,長達12小時跨夜活動,2018台北白晝之夜,設計主題攻略路線,讓來朝聖的粉絲,沿中山北路1段到3段,直到圓山周邊都可見到,43個大型藝術裝置,70場精湛演出,就在晚間9點多,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現身會場。

現場民眾:「幫市長拍個照吧!」

 
圖/TVBS

白晝之夜活動,每年吸引20萬民眾參與,現場觀禮的人紛紛拿起手機狂拍錄影,現場七彩燈光投影,搭配強力的音樂節奏,讓整個夜晚熱情奔放。

白晝之夜創始於2002年法國巴黎,是全球性夜間城市藝術節,為的是讓民眾與藝術更親近,聯合都市創新與公共空間設計創意大爆發。

圖/TVBS

台北藝術館、光點台北、花博舞蝶館,處處都有表演,甚至還有深宵影城,跨文化、跨世代,交錯美學藝術,希望能讓民眾留下難忘的一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晝之夜#中山北路#圓山#藝術#文青#花博#捷運#北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621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