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系測速器!只「賞樹」不抓人 網笑:20年前就佈局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6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6 20:11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這測速器真的太佛系!一名網友6日經過宜蘭壯圍鄉時,發現一台測速照相機沒在拍違規車輛,而是把「頭」埋在一棵樹裡,原來鏡頭前剛好有一棵茄冬樹,長得和照相機一樣高,完全把鏡頭「擋好擋滿」,就算有人超速,也只能拍到滿滿的樹葉,讓網友看了笑歪,直說「20年前就佈好的局」、「前人種樹,後人超速」。

從網友貼出的測速照相機可見,相機的鏡頭就這樣不偏不倚被茄苳樹的樹冠擋住,根本不可能拍得到超速車輛,就算真的有偵測到,也只會拍到一堆樹葉,超妙的巧合讓網友開玩笑說,「你今年可能沒有年終獎金了」。

 

圖/爆廢公社

照片PO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笑歪一票網友,紛紛留言「這樹真偉大,該聯名保護」、「年終應該是那棵樹領,幹得好」、「多種樹是對的」、「前人種樹,後人超速」、「種樹人在20年前就想到了,真是有遠觀。」

另外也有人開玩笑說,「它在拍生態紀錄片」、「完整記錄這棵樹的一生」、「可能那只是在觀察鳥類的生態」,但消息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擔憂,直說「你讓大家知道的話,那棵樹不保了啦!」、「可憐的樹,明天應該就不見了」、「這種事幹嘛講出來啦!幫QQ」。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測速照相機#茄冬樹#擋住#違規#照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852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