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標舞者質疑「黑箱作業」 亞、季軍拒上台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18:29

全民運動會今年在苗栗縣舉辦,國標舞比賽名次出爐後,卻有選手抗議,在上台頒獎時,第2名跟第3名選手都不肯上台,只願意在台下領獎,表達不滿,詢問選手原因,他說,主辦單位沒公開細項成績,只公布名次,質疑黑箱作業,而苗栗教育處則解釋,尊重評審專業,最終還是沒有公布細項分數。


 
頒獎榮譽時刻,可是氣氛卻不太對,2、3名遲遲不肯上台受獎,只剩第一名在台上。

音樂聲一下,沒有歡呼聲,這是國標舞比賽會場,主持人、頒獎人一陣尷尬,只有冠軍兩位舞者在台上接過獎盃。不願意上台,是因為亞軍、季軍舞者,認為主辦單位黑箱作業,他們對名次不服,甚至提到申訴、不被採納。

圖/TVBS

他是第2名舞者,不滿主辦單位,不公布細項成績分數、只讓他們知道最終排名,拿出影片比對,第一名背號52號舞者,年齡60多歲,轉圈比較緩慢、力道比較小,再看第二名舞者背號54號,是10多歲青年,轉圈移動速度快、結合力與美曾經拿下國際獎項,這次卻跟第一名擦身而過。
 

圖/TVBS

2人不滿20歲,默契好的沒話說,已經多次代表國家出國比賽,在全民運動會前,抱著很大期待,結果落敗,沒能拿下第一名,是哪個動作有改善空間,他們不曉得,因為主辦單位的回答是,尊重評審專業,選手說也只能無奈接受結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民運動會#國標舞#黑箱作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0783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