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友借5萬怕拿不回 他「醜話說前頭」成功逼退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00:12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好朋友跟你借錢,到底該借還是不借?借了怕有去無回,但不借又怕傷感情,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教大家朋友借錢時該如何應對,超強話術被網友讚爆,紛紛作筆記。
 
根據網友分享的對話截圖,對方向他借5萬元周轉,之後會每個月還1萬元,保證如期還款;網友願意借錢給好友,還說不收利息、不押本票、也不會追債,但他「醜話說在前頭」,如果沒有如期還款「我一定會去你哥公司要款」、「我會跟你爸媽問候」、「你在外面偷吃的事,我一定會跟你老婆講三天兩夜」。

 

圖/爆廢公社

網友語重心長地說,「雖然我們認識很久,但不想為了錢傷了我們的友情,債歸債、友情歸友情,你三思」,對方看完訊息後回「沒關係…那算了」。
 
貼文曝光,超過9千名網友按讚留言「這招學起來了,筆記」、「所以他本來就沒打算按時還」、「感覺就不想還錢」、「這把柄果然是兄弟」、「這種就是預備要跑債的」,另外還有網友笑問「我只想知道外遇你怎知道的」、「想聽三天兩夜的故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借錢#醜話#逼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2435

0.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