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男機上休克昏迷 班機迫降小港送醫不治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20:47

長榮航空台北飛往印尼雅加達的一架航班,上午從桃園起飛後,一名年約50歲的印尼籍乘客,疑似糖尿病忘記吃藥,結果休克心跳停止,飛機緊急轉降高雄小港機場,將患者送醫救治,經過搶救後,家屬放棄急救,宣告死亡,班機原本預計下午兩點半抵達雅加達,因為機組員超時工作得換班,5點半後起飛。

圖/TVBS

 
飛機上一陣騷動,有乘客突然休克昏倒,空姐連忙上前查看,情況危急,將患者抬上擔架固定,班機也緊急轉降小港機場。

空姐vs.機組人員:「幫我看一下我的後面喔,好小心喔。」

乘客KEN:「就在廣播說,這裡面有沒有醫生,或是有醫療背景的,講西班牙話的,不知道哪一國的人,他們就三四個人就過來,就來幫忙。」

 
在機上緊急找來支援,進行急救,發生意外的班機,是長榮今天上午9點多,從台北前往雅加達的班機,才起飛約20分鐘,就發生乘客休克,10點25決定轉降高雄,10點53分班機落地,送往小港醫院搶救無效,家屬放棄急救,宣告不治


死者親友vs.記者:「我們就是來台灣玩,不是心臟他是糖尿病,他是突然昏倒,昏倒昏倒。」

小港急診科主任吳怡泰:「初步判斷,應該是心臟問題,併上一些肺水腫。」

休克不治的是他,50歲的印尼籍華僑,本身有糖尿病、高血壓和腎臟等病史,這次跟朋友兩人9/19號來台探親兩個禮拜,沒想到回程時,疑似忘了吃藥,突然休克,前後CPR搶救仍舊不回來,而原本預計下午2點半抵達的雅加達,因這場突發意外,班機延後


乘客KEN:「說預計可以在四點前起飛,(工作)有約的就改天吧。」

航空公司發了250元的餐券,讓乘客吃點心填肚子,候機室內乘客們累壞了,有的閉目養神,有的直接躺下來睡一覺,有了無聊滑手機,原本預計下午4點從高雄起飛,但因為這場狀況,機組員工時就會出現超時,還有醫療用品還要補充,種種因素,讓班機一再往延宕,最新預計登機時間也從4點改成5點,延後至少五小時,一場意外,讓整個班機的乘客和機組人員都措手不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尼#休克#意外#飛機#雅加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591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