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橫行飄移! 「台灣甩尾」40好手爭冠


發佈時間:2010/07/25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飆車甩尾,這樣刺激的場景,以往只有在電影裡看得到,比方說賽車電影東京甩尾,不過現在台灣也有甩尾大賽,40名車手,要在規定的場地內作出指定的動作,還有依甩尾的弧度,分出誰是冠軍。現場改裝車雲集,引擎聲浪和甩尾帶來的黑煙,讓場邊觀眾血脈賁張。

車頭急轉,眼看就要失控打滑,這時來個飄移,安全從車道滑過去,接著再來一個直線加速,快到終點時來個大甩尾。

記者:「坐在甩尾的車上什麼感覺?一般民眾很難體會,所以TVBS的攝影記者特別上車,以第一人稱的鏡頭直擊,帶觀眾體會甩尾快感。」

換檔、猛採油門,示範車手藝高人膽大,因為前方還有兩台甩尾車,3台車飄移互相追逐,相距只有幾公尺,大圓畫小圓互相糾纏。主持人:「大圓畫小圓,然後呢變成…」

比賽規定要繞著錐子做出8字型大圓畫小圓的動作,有行車手的技術比較青澀,過彎時控制不了,把錐子撞倒的也有、車子停下來的也有,誰開得好?用看的、用聽的、甚至用聞的。

工作人員:「因為它產生很大的煙量,然後那個我們稍微聞一下,如果那個戴奧辛的味道越重,代表這個車手控制的技術,代表他那個全油門的比例會更大。」

血脈賁張的甩尾大賽,其實是用來訓練車手賽車的入門技術,這些車手都是有練過的,一般人無法輕易嘗試,民眾想要體驗的話,在場邊拍照就很有快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甩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59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