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慶百貨拚改裝! 打造廚藝教室、做菜兼賣家電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30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30 21:57

百貨週年慶開打,業者們看好近年銷售成長快速的小家電,重新改裝家電樓層,打造廚藝教室,讓消費者邊做菜邊試用家電、增加購買慾,所有品牌都能租場進駐,開啟另類商機。

圖/TVBS

 
藝人李易:「安心的做這條魚,做起來特別漂亮而且好吃。」

洋蔥、大蒜,切細備料,再和上醬汁,最後淋在鱸魚上頭,放進蒸爐、按好定時,食物熟度交給它來掌控,藝人料理秀不在自家廚房而是在百貨裡頭,吸引20多位民眾報名,學做菜更兼買家電。

圖/TVBS

民眾:「比較能夠自己試做,感覺上好像可以自己玩一下。」
 

民眾:「很明亮、很寬敞、更有吸引力。」

選在週年慶期間百貨家電樓層重新改裝,一口氣捨棄四到五組,可做品牌銷售的中島櫃位,用來打造廚藝教室,不同的家電品牌都能租場進駐展示,讓消費者買家電前先體驗用用看,增加購買慾還有使用信心。

品牌業務簡先生:「利用我們的蒸烤爐跟蒸爐、烤箱來做廚藝教室這個部分。」

圖/TVBS

日本來的料理教室也進軍信義區百貨,邊做料理邊看哪個家電、廚具好用,業者看好體驗行銷,增加消費者提袋率,市調機構更發現小家電近幾年成長快速,百貨週年慶銷售表現2012年僅3.94億,2016年飆到7.03億,成長了78%,男女消費佔比,5比4其實不相上下,男生重功能性,愛買除濕機、空氣清淨機,女生則愛生活可應用的,吹風機、廚房家電等。從中長期趨勢來看,小家電更扮演百貨主力、衝出市場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週年慶#家電#廚具#試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746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