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老鷹三帥票數破50萬


發佈時間:2015/08/29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老鷹三帥》Bii畢書盡、陳彥允、李玉璽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8/1的節目中承諾,滿30萬票即回饋歌迷開電視演唱會。三人人氣不容小覷,在本週(8/29)3人累加票數已高達560810,遠遠超過當初的目標,畢書盡也蟬連5週《榜上榜》冠軍,本週票數83652。三人透過VCR感謝歌迷支持,畢書盡用靦腆笑容,體貼問候歌迷:「真的謝謝,你們一定點到手很痠,我們演唱會見。」人氣男團─SpeXial也緊追在後,榮登第二名,連續進榜3週,票數81498。本週節目中預告老鷹四少即將回歸,「勢在必行3─心世界」歌曲在《榜上榜》獨家首播。

從星期一早上9點到星期六晚上9:50,一個人每天都有10票可以投給喜愛的歌手,星期六節目播出當晚除了現有的一票抵十票黃金QRcode外,還會不定期出現擁有無限制投票機會的「白金QRcode」,要讓觀眾卯足全力給偶像加油,更多最新消息請鎖定《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每週六晚間8到10點於TVBS歡樂台熱情開唱,也可同步透過TVBS官網欣賞HD線上直播http://www.tvbs.com.tw/。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鷹三帥#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畢書盡#陳彥允#李玉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603

0.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