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合一決勝夜!TVBS主持人方念華、主播夏嘉璐領軍開票


發佈時間:2014/11/25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九合一大選倒數4天!TVBS繼全頻道HD化後,製播規格再升級。國人最關注的11月29日九合一大選在即,TVBS斥資超過2千萬,獨家引進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英國國會選舉及2014世足賽所使用的「虛實合一」鏡面技術,打造全新實體棚景,結合3D虛擬物件運算技術,要在開票當天「把六都候選人都帶到攝影棚」。自下午2點開始,TVBS最強團隊由方念華領軍,包括夏嘉璐、蘇宗怡、謝向榮、廖芳潔、林秉儀播報組合,搭配最具權威的政治評論,加上數百人團隊的獨立計票中心,將提供最即時、最專業的選戰報導。
 
TVBS新聞部總監詹怡宜表示:「11月29日這一天,我們將使台灣新聞台的選舉播報效果邁向新的里程碑,保證開票轉播過程會讓觀眾驚喜不斷。」詹怡宜說,TVBS從半年前就開始規畫,全新設計打造「虛實合一」大型棚景,還派員走訪六都候選人拍攝3D動態影像,開票期間配合主播播報,候選人將在攝影棚中以「真人比例」大小動態現身,新聞棚電視牆也將結合3D虛擬視覺呈現票數變化,詹怡宜說:「我們準備得很充分,從內容構思到硬體應用,每個細節都從觀眾角度反覆考慮,相信觀眾看得見我們的誠意。」

主播廖芳潔、林秉儀於開票日當天,將主力虛擬棚分析票數變化,2人不停加班閱讀堆積如山的選舉資料,假日和半夜還要配合測試虛擬棚。以往的Key棚是不能走動的,但全新的3D虛擬棚,主播可以優游其中,隨時拉出圖表分析票數,廖芳潔說:「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測試,過程非常辛苦,我是有點緊張,畢竟和實景不同,播報的時候四周什麼都沒有,但是很有挑戰,我們都非常期待。」
 
11月29日下午2點開始,TVBS新聞台由主播蘇宗怡報導各縣市最後投票狀況;下午4點至8點「開票黃金4小時」,主播夏嘉璐將為觀眾掌握最即時的開票情形;晚間8點至凌晨1點,主播謝向榮、廖芳潔、古彩彥輪番接力,持續更新選舉結果後各縣市最新消息。主持人方念華則於下午2點開始,6小時不間斷,與最具權威的政論組合趙少康、黃偉哲、李勝峰、陳學聖、陳景峻、周守訓,根據選舉結果及得票數據,深入探討九合一選後政治版圖的消長,與2016年總統大選的關聯等重要議題。

TVBS民調中心也將在11月29日下午4點開票之前,首度公開封關後的最新民調,開票當日TVBS新聞台也將延後一小時收棚。更多精彩報導,鎖定TVBS新聞台55頻道11月29日下午2點起《九合一大決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九合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788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