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個夏天》後 TVBS再現林心如精采演技


發佈時間:2014/11/08 00:00

TVBS自製戲劇《16個夏天》播畢後,許多網友紛紛哭喊接下來不知道要追什麼劇,TVBS歡樂台為了讓觀眾再度回味林心如精湛的演技,自本周六起連續兩週(11/8、11/15)於同時段播出林心如自製自演的電視電影《我的媽媽》上、下集。此外,《16個夏天》接檔戲《摩女搶頭婚》,是《犀利人妻》製作人王珮華籌備多時的年度力作,精彩片段「摩女準備中」也會搶先在《我的媽媽》前播出,讓大家一睹為快。

《我的媽媽》講述一對夫妻(林心如、高英軒飾)為了罹患罕見疾病「巴德畢德氏症候群」的女兒籌措醫療費,設計了一場瘋狂騙局,林心如變身小三求富商包養,還叫老公高英軒也去找富家女拐錢。林心如回憶最難忘的一場戲就是在戲裡嘗試Cosplay,不但在街頭頂著大濃妝,還要五音不全的唱歌跳舞,一度引起路人側目,讓林心如到現在都還害羞地說:「當時覺得好難堪,也覺得有點丟人!」

林心如在《16個夏天》演活一個從大學生蛻變成輕熟女,最後還抱著方韋德的遺腹子亮相,組成「新五人幫」;而在電視電影《我的媽媽》更要讓觀眾看見林心如成為媽媽之後的精采演技!對於《16個夏天》的「遺憾、錯過、再見」引起了廣大的共鳴,林心如也希望透過《我的媽媽》傳達戲劇的力量,她說:「希望透過這部戲帶給社會大眾多一點正面能量,也讓更多人看見弱勢族群的需要!」林心如也透露現在最想挑戰的角色是「大哥的女人」,也期望未來能發掘更多好劇本和自己喜歡的題材。

TVBS歡樂台42頻道將於11/8、11/15連續兩週,週六晚間十點播出《我的媽媽》上、下集,《我的媽媽》播出前特別安排《16個夏天》接檔戲《摩女搶頭婚》精彩片段「摩女準備中」,讓大家一睹《犀利人妻》製作人王珮華年度最新力作,並邀請《摩女》劇中主角陳庭妮、黃河等人親自分享他們對演譯新戲角色的心得,強檔好戲搶先看,千萬別錯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6個夏天#林心如#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5

0.1118

0.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