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思璇秀比基尼 藍心湄「搶背」搏鏡頭


發佈時間:2014/07/02 01:51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錄製夏日清涼比基尼單元,眾人穿著養眼比基尼亮相,還請到長腿名模陳思璇現場指導拍出完美泳裝照小撇步,粉紅比基尼搭配美腿,性感指數破表,讓主持人藍心湄不甘心示弱,堅持要現場示範性感的「搶背」姿勢,沒想到攝影師都不買帳,氣得藍心湄抱怨:「剛剛拍陳思璇的時候,攝影機在那邊移過來移過去,現在換我擺都沒人拍!」。而傻妞艾亞則是拿出自己的最大優勢,穿上性感比基尼大秀「人間胸器」,藍心湄認真地說:「妳看起來好有想法!很少有人胸前很海又有腦袋!」,被稱讚的艾亞開心不已,但被問到腦子裡在想些什麼,她還是傻傻地回答:「什麼都沒想!」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請到台灣第一長腿名模陳思璇擔任指導老師,現場示範如何擺出性感泳裝照的拍照姿勢,姣好身材讓主持人藍心湄忍不住喊:「天哪!舒淇妳輸慘啦!」,身為專業名模,陳思璇不論是靠著椅子或躺在地上,都能擺出撩人姿勢,拍照零死角,而主持人藍心湄也不甘示弱,搶著在攝影機前躺下,還強調:「這動作是個攝影師教我的,他可是海軍陸戰隊出生!」,說完便擺出性感的「沙灘搶背」姿勢,不時抬高雙手強調自己腰力有多好,企圖搶過名模的風采!可惜現場攝影師都很冷靜,讓賣力表現的藍心湄驚覺白做工,氣喘吁吁地爬起來,對著攝影大哥抱怨:「剛剛拍陳思璇的時候,攝影機在那邊移過來移過去,現在換我擺都沒人拍!」

擁有「30G」火辣身材的艾亞,身著黑色流蘇深V比基尼亮相,性感腰線展露無遺,一直有著傻妞形象的她在思璇老師的指導下,竟然擺出性感兼具知性的POSE,連主持人藍心湄都大嘆:「妳看起來好有想法!很少有人胸前很海又有腦袋!」,鮮少被藍心湄稱讚的艾亞頻頻問:「真的嗎?真的嗎?」,開心地繼續搔首弄姿,不過當藍心湄故意問:「快告訴我們,妳現在在想什麼!」,只見艾亞被問倒,只能一臉嚴肅的回答:「什麼都沒想!」

◎更多相關訊息,請上TVBS官網 http://www.tvbs.com.tw/

 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APP:<font size="3">http://www1.tvbs.com.tw/mobile/index.htm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心湄#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393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