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倒數!TVBS「T台開講」深入群眾 展開北中南巡迴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4:50
「T台開講」首站前往板橋,現場湧入大批民眾與來賓主持人熱情互動(圖/TVBS)

  2024總統大選經歷藍白合到正式破局,候選人組合最終塵埃落定,三組政黨候選入正式投入為期僅剩一個多月的關鍵選戰。為了聚焦總統候選人施政藍圖並傾聽選民心聲,TVBS再度串聯三大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國民大會》、《TVBS戰情室》,推出戶外政論開講「T台開講 - 決戰2024」。昨(30)日首場活動大批民眾不畏風雨熱情參與,現場熱度與收視表現也隨著現場氣氛持續上升,當中《TVBS戰情室》播出期間最高有線收視高達1.57成績, 更是高居政論節目競頻第一名。

《新聞大白話》主持人翟翾走入台下與民眾進行互動(圖/TVBS)
  「T台開講 - 決戰2024」昨日從板橋第一運動場戶外廣場起跑,與民眾面對面互動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施政本命區-傾聽板橋的選民心聲,也同時探討「各組候選人言論」、「產業經濟及能源」及「兩岸情勢」等議題觀點。現場除了關心政治的民眾,也包括許多剛下班回家特地前來的觀眾,甚至有來自於研究所的學生及年輕人熱情參與,踴躍表達關於高房價、薪水停滯、網路詐騙等想法。《新聞大白話》上半場的主持人陳諺瑩率打頭陣,在棚內錄影、戶外現場直播;下半場則由主持人翟翾接棒,將整個攝影棚拉到板橋戶外,雖然氣溫偏低還飄著雨,現場仍湧入了大批觀眾。見到台下滿滿群眾,翟翾有感的說到:「真的非常開心可以走出戶外,透過這樣的機會與民眾互動,也藉此了解民眾對於這八年來最直覺的心聲。」
《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與現場參與年輕觀眾(圖/TVBS)
 
  《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這次來到板橋,沿途看到城市的改變也說到:「很久沒有來到板橋,真的看到這座城市的進步,也藉由與現場民眾互動,感受到台灣人們對於公共議題參與的熱情。」《TVBS戰情室》主持人錢怡君 錢子擔任「T台開講」壓軸,瞬間將現場民眾情緒帶到最高點。去年戶外開講因為現場風大而噴了半罐髮膠的她,這次也說到因應天氣做的準備:「這次天氣不好,我特別穿了發熱衣,結果到了現場發現真的不行,風大雨大,再急Call造型師支援大外套。」儘管如此,錢子對此仍樂此不疲,看到滿場民眾身穿著雨衣,堅守在現場隨著台上來賓熱絡互動,她真的非常感動,並有感的表示,能在現場與民眾直接互動、了解選民心聲,這也是戶外開講最珍貴的地方。
《TVBS戰情室》主持人錢怡君 錢子,現場拋出許多政治及民生議題和來賓一同探討(圖/TVBS)
  「T台開講 - 決戰2024」第二、三場巡迴活動,將陸續於12/15(五)在臺中元保宮、12/21(四)臺南安平開臺天后宮接力開講。同時觀眾也可透過TVBS 56頻道,或「新聞大白話」、「國民大會」、「TVBS戰情室」三大YouTube頻道觀看直播。總統大選最後倒數,讓TVBS三大政論節目持續串聯接力,北中南走透透、深入基層在地,挖掘選民的真實心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聞大白話#國民大會#TVBS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764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