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面對職場競爭 主播邀學生對談

記者 陳韋安 / 攝影 陳正翰 陳聖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7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第7屆的大學新聞獎,今天開辦起跑記者會,邀請各校不論科系對新聞有熱誠的大學生,透過比賽來更加認識新聞工作,活動由主播李文儀和王博麟擔任代言,對於現在社會把大學生視為冷漠和競爭力低落,大學生們該怎麼面對,現場進行問答互動,兩位主持人在現場也不吝分享自身的經驗。

活動主持人:「OK。」

用球棒打擊寫著冷漠字樣的氣球,象徵甩開社會對大學生的刻板印象,TVBS第7屆大學新聞獎起跑,由主播李文儀與王博麟擔任代言人,先邀大學生一起對談。

主播李文儀:「如果你是一隻羊,放到一群羊裡面,為什麼大家要選你?或許你跟人家有不一樣的地方。」

主播王博麟:「就把它(新聞獎)當作一個,你想要跟社會、跟同學對話的機會。」

而學生們,對於被冠上冷漠和低競爭的稱號,並不同意,更在交流問答中,舉出自己參與社會運動的經驗。

學生:「我去參加上週五的五六運動,在中正紀念堂那邊,某種程度上應該不算是遊行,大家聚集在一個地方發聲。」

覺得自己在社會上並沒有缺席,更認為新聞工作更是與時事息息相關,但對職場仍然陌生的大學生們,要如何提升競爭能力,主播們也分享自身的寶貴經驗,一場記者會下來,學生不斷提問,就是希望未來自己也能夠擔任媒體守門人,為社會盡一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00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