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口罩報導事件澄清聲明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0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0 19:15
TVBS於 2/18的新聞「總統視察口罩原料 手摸機器上不織布」,是經過查證事實後的平衡報導,絕非假新聞。報導中,針對蔡英文總統視察口罩工廠時,手摸不織布的動作,第一時間採訪總統府發言人,發言人澄清「總統摸的是展示用成品,並非生產中的原物料,且總統當天是依廠方規範,經南六公司董事長的指引了解品質。」這段說明在電視報導中(1分10秒處),已清楚引述說明。

這是一個完整呈現事實內容的報導,並非假新聞, 但事後卻遭人簡化曲解,指控以上報導為『假新聞』,甚至惡意斷章取義散佈,誤導大眾對TVBS此則新聞的錯誤印象,對此TVBS深表遺憾。TVBS在此呼籲,指控者與散佈者應閱讀整篇新聞報導,就不至於發生以上錯誤的指控,否則這種毀謗行為反倒是以『錯誤的假訊息』打擊『正確的新聞』,這實在不是一個追求真相、打擊假新聞的進步社會所樂見的現象。
 
 
TVBS新聞強調真實公平,不負觀眾信賴,在全國共同防疫之際,相關訊息更求正確即時與完整。不容斷章取義抹黑TVBS報導的用心。
電視報導原文連結: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278540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399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