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和YAHOO!奇摩獨家合作《全球全民大開票》


發佈時間:2018/11/24 11:00
方念華、郭子乾首度搭檔 雙雙獻出第一次。圖/TVBS
方念華、郭子乾首度搭檔 雙雙獻出第一次。圖/TVBS
TVBSYAHOO!奇摩獨家合作網路直播節目《全球全民大開票》,將在24日開票日16點至20點,在TVBS新聞網和Yahoo首頁進行LIVE直播,並號召全球華人一同視訊連線,這是網路上首度製做有權威的開票節目!結合擁有數十年開票報導經驗的主播方念華、和演藝圈有「模仿達人」美譽的郭子乾,第一次合作直播開票,同時也是郭子乾第一次參加開票報導。從沒接過開票主持的郭子乾一聽說是與方念華合作,先大讚對方太厲害,「是位非常用功又認真的主播」,頓時非常放心,因為自己只要負責搞笑部分,開票程序就交給方念華負責。
 
對於首度和郭子乾合作,方念華非常期待,身邊友人更是盼望早點看到兩人節目,原因一是大家從沒看過郭子乾主持開票,二是方念華其實常遭朋友虧「很會耍冷」,因而有「冰塊女王」暱稱,大家甚至開玩笑要她讓郭子乾Hold場就好,只見方念華俏皮回應:「放心!我在郭哥旁邊就是很大朵的綠葉!腳本設定上都交給郭哥,我在旁邊話燒喝涼水就好!」當新聞人碰上綜藝魂,兩人都十分期待這次跨界合作。選舉當天是好日子,勢必有許多人要參加婚禮,往年大家只得衝回家看電視開票,今年關心選情的人可隨時用手機或平板追蹤選情。方念華笑說,她建議要參加婚宴的朋友,這次可把手機拿給婚禮司儀看直播,讓全場親友都能同步最新訊息。
 
 
圖/TVBS

透過《全球全民大開票》,網友可以一起上線觀看並與主持人聊天互動!郭子乾從做電視模仿秀時的叩應經驗,到現在網路節目主持與網友互動,面對網友提問,早是箇中老手。曾遇過有人直接對他飆髒話,郭子乾豪氣說:「你罵髒話,沒有汙辱到我,反而污辱你自己!」對於郭子乾的直率應對,方念華大笑,並呼籲網友們:「歡迎大家趕快來嗆聲,我就是要看這一幕!」問及這次主持若遇到網友的奇怪提問時,方念華先喊話請郭子乾一定要救她,沒想到郭子乾竟回:「我會再加問!讓妳這冰塊融化!」
 
郭子乾模仿韓國瑜的扮相,相似度高到連韓國瑜的老婆都會認錯。而在眾多模仿角色中,方念華覺得從蘇貞昌到柯文哲,郭子乾的模仿功力都十分強大,也讚嘆郭子乾模仿柯文哲的聲音「太可怕了!那個聲線的辨識度太像了!」因此今天在《全球全民大開票》直播過程中,網友將看到不同候選人隨時上身郭子乾的精彩畫面。
 
進入融媒體時代,這次方念華跨平台開票直播,是她多年開票經驗中,最期待的一場!接著笑著補充:「以前大家會氣到關電視、砸電視,不過手機是自己的,你捨得砸下去嗎!」接著更呼籲觀眾:「不要激動,跟著郭哥笑笑解悶就好!」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新聞台55頻道、TVBS新聞APP、TVBS新聞LINE官帳和TVBS新聞臉書粉絲團、YAHOO!奇摩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YAHOO#開票#方念華#郭子乾#LIVE#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2041

0.3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