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合一決勝日 TVBS全方位開票特別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3 19:28
九合一決勝日 TVBS全方位開票特別報導。圖/TVBS
九合一決勝日 TVBS全方位開票特別報導。圖/TVBS

2018九合一大選進入決勝關頭!明11/24投開票日,TVBS規劃全方位開票特別節目,將帶給觀眾最即時、最專業的選戰報導。TVBS新聞台55頻道,動員新聞部大半人力,由主播夏嘉璐、蘇宗怡、謝向榮、秦綾謙坐鎮,與派駐全台多個指標性開票所的同仁連線,播出《選戰決勝負》開票特別報導,提供快速、準確的開票資訊。TVBS 56頻道則由主播莊開文領軍,製作《九合一選舉:激情之後》節目,將精彩的選情分析與精闢的專家見解,呈現給廣大觀眾。緊接著趙少康《少康戰情室:選戰特別報導》進行三小時的選後分析和深入點評。此外,TVBS新聞網與Yahoo!奇摩新聞獨家合作,由主播方念華和郭子乾攜手直播《全球全民大開票》,這是網路上首度真正做有權威的開票節目。在通訊軟體上,TVBS與LINE合作,讓用戶在24日下午4時至晚上9時,免費透過LINE TODAY與LIVE TODAY LIVE官方帳號,就能同步收看各地選情內容,零時差地掌握各地開票及選情分析,並可在直播聊天室互動,一起關注選情動態。
 

圖/TVBS

TVBS新聞團隊在投票日總動員,全台灣佈署近30個連線點,出動近百名新聞攝影,提供最新最快各地選局勝負,捕捉台灣選戰結果出爐這一天的真實面貌,展現TVBS掌握訊息速度的強項,並同步提供深度報導專業分析。在畫面設計上,TVBS後製部門針對觀眾習慣仔細研究、測試後,設計出能夠凸顯重點又讓各地選民可輕易接收當地選區票數資訊的鏡面。此外,TVBS也打造全新攝影棚,直接透過虛擬鏡面說明開票情況。並首度將虛擬鏡面延伸到戶外,讓「整個台北市的天空都是TVBS的攝影棚」,展現高科技視覺效果。主播秦綾謙播報的「十點不一樣」整點新聞,更將以創新、獨特的方式呈現,專業播報最新選戰結果。

 
 
圖/TVBS

TVBS新聞台55頻道開票當天下午由資深主播蘇宗怡坐鎮,訪談學者來賓,主播葉佳蓉和彭志宇將負責報票與說明分析。外場除全台各地連線記者群,還有一個延伸到戶外的播報台,由主播秦綾謙負責。蘇宗怡擅長整理數字和記錄分析,腦袋中已有多年藍綠版圖消長的地圖,多年來的每一次選舉,都沒有缺席過。而當晚最新的勝負結果,新聞台將交棒給資深主播夏佳璐和謝向榮掌舵,用經驗和專業,將第一手資訊如實呈現。此外,資深主播莊開文的節目《九合一選舉:激情之後》負責深度的選戰分析,從下午4時在TVBS 56頻道播出,連續直播至晚上8時,緊接著由趙少康主持的《少康戰情室:選戰特別報導》,持續進行三小時的選後分析和深入點評。
 
TVBS今年選戰特別節目另一個亮點,就是方念華與郭子乾在TVBS新聞網與Yahoo!奇摩新聞的直播《全球全民大開票》,透過具有數十年開票經驗的方念華,加上模仿各候選人已成經典的郭子乾,結合出前所未有的網路開票節目。方念華表示,曾經多次轉播選舉開票,今年與郭子乾合作,是最期待的一次。TVBS在不同的平台上創新互動,不僅抓住網路使用者的眼球,也為台灣選舉開票節目打開先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九合一選舉#主播#莊開文#夏嘉璐#謝向榮#蘇宗怡#趙少康#方念華#郭子乾#秦綾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595

0.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