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無添加香料」 名蛋捲店遭踢爆加「香草粉」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1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2:49

台中市一家知名蛋捲店,因為蛋捲形狀呈現8字型,加上限量販售,吸引不少人上門排隊購買,但業者標榜「蛋捲沒添加防腐劑、香料和化學物」,卻遭踢爆明明有添加香草粉,指控廣告不實,衛生局也立刻派員稽查。

圖/TVBS

 
一大早店家還沒開門營業,外頭已經排了長長人龍,全衝著蛋捲而來。

蛋捲店員工vs.民眾:「等一下進去的時候,每個人限購8桶,號碼牌再幫我回收。」

圖/TVBS

員工發放號碼牌,台中市這家知名蛋捲店產品限量販售,造型不同於一般蛋捲呈現8字型,除了原味,還有海苔、咖啡等口味,加上香氣濃郁,吸引大批人潮購買,但店家在臉書標榜蛋捲保存期限一個月,沒有添加防腐劑、香精、香料、化學物,近期卻遭消費者踢爆,蛋捲製造過程中明明有加香草粉。
 

民眾:「如果說他用真正的香草下去做的話,那他的價格應該也不會只是這樣子,一分錢一分貨。」

民眾:「沒有吃多還可以啦!」

圖/TVBS

不少民眾聽了認為加入香草粉如果不吃太多還能接受,看看蛋捲罐子外包裝,在成分上也寫了香草粉,強調未開封可保存一個月,似乎已經換過標示,但面對消費者質疑店家不願多做回應,衛生局也立刻派員前往稽查。

衛生局查出,蛋捲確實有加香草粉,將進一步了解是否涉嫌廣告不實,另外工廠衛生不佳要求限期改善,否則依食安法開罰6萬到2億元不等罰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蛋捲#香草粉#廣告不實#香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813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