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鈴木一朗回水手 笑稱盼以投手與大谷對決


發佈時間:2018/03/08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0:2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旅美的日本棒球明星鈴木一朗重回西雅圖水手隊,跟另一位在美國發展的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同屬美國聯盟,將有19場對戰,鈴木一朗笑稱,如果可以,希望以投手身分跟大谷對決。

現年44歲的鈴木一朗與前東家西雅圖水手隊,簽下一年75萬美元合約,且依據表現,可提高到200萬美元。

 

日本每日體育報導,鈴木一朗在記者會上談到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的大谷翔平說,他過去與大谷私下碰過幾次面,去年12月大谷加盟天使隊時,兩人也有互傳訊息。

鈴木一朗說,他的年齡比大谷大21歲,說兩人是父子也不奇怪,「但心理上來說,他是父親,我是小孩」,引發一片笑聲。

水手隊跟天使隊同屬美聯西區,兩隊訓練場地同樣在亞利桑那州,預定17日和19日在開幕賽對戰;加上例行賽5月3日到5日的3連戰等,兩隊總計將進行19場賽事。
 

大谷翔平一直期待能在美國職棒大聯盟重現二刀流。鈴木一朗說,自己還沒實際看過大谷打球,因此想先看一看。

他說,一直都聽聞大家稱讚大谷傑出的才能,但自己還沒有實際看過。

談到2人的對戰,鈴木一朗說,跟那樣的選手對戰,是棒球的其中一個樂趣,希望2人對戰一定要實現,他還笑說:「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以投手身分跟大谷對決。」

鈴木一朗高中時代曾擔任過投手,可惜因為一場車禍受傷,讓他不得不轉向野手發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鈴木一朗#水手隊#大谷翔平#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941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