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水手隊 結果共175筆

  • 跳舞遭狠酸!一粒苦練 曝這時登大聯盟西雅圖水手隊「台灣日」

    雖然受到很多關注,但批評聲也不少,一粒過去從沒接受過正規舞蹈訓練,只有私下練過KPOP舞蹈,但其他隊員大部分都是表演相關科班出身,讓一粒經常自我懷疑也很羨慕,「會覺得我怎麼會在這?也有網友會把我們跳應援舞的影片看得很細,說我跳起來像只是在擺動作而已,看到這些留言都會滿挫折的,所以我現在都不敢去看。」
    2024/04/17 09:45
  • 訪美見到「國防部長」了!郭台銘看紅襪比賽 張育成送上2東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展開訪美行程,於西雅圖時間8月2日下午兩點(台北時間8月3日早上5點)至西雅圖水手隊主場(T-Mobile Park)觀看我國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紅襪隊的球星、有「國防部長」之稱的張育成比賽。據了解,郭台銘賽後與張育成會面,張育成送上簽名球和簽名球棒給郭台銘。
    2023/08/03 10:51
  • 張育成敲內野安打!中斷連5場安打荒 紅襪6比4勝水手

    美職波士頓紅襪隊台灣選手張育成近期陷入低潮,今天仍得到先發機會,前3個打席吞下2次三振,不過最後擊出內野安打,中斷連5場無安打,最終紅襪隊以6比4擊敗水手隊。
    2023/08/02 13:35
  • 明星賽/大谷太受歡迎 水手球迷趁機招募:快來西雅圖

    美國職棒(MLB)明星賽今(12)日於水手隊主場T-Mobile Park盛大開打,季外將成為自由球員的美聯人氣王大谷翔平,意外成為現場球迷的「招募對象」,站上打擊區時不斷響起「快來西雅圖」(Come to Seattle)呼聲,而由於明星賽只打2打席,最終他繳出1K、1保送,國聯明星隊以3:2帶走勝利。
    2023/07/12 12:23
  • 《TVBS國際+談全球》普欽的攻烏夢準備了多久? 經典賽後大谷續發威

    俄羅斯總統普欽是KGB出身,心思細膩但也是個偏執狂,據了解普欽早在2004年就已經有了佔據烏克蘭的念頭,一步步從資訊戰、媒體戰逐步進攻,他逮到了什麼機會讓俄羅斯更進一步達成目標呢?
    2023/04/07 18:45
  • 大谷拿下首勝! 但投打都違規創MLB第一人

    天使隊今天出戰西雅圖水手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以先發投手、三棒指定打擊身分上陣,不過這場比賽,大谷卻被主審抓到違規,投打都違反時間限制,也成為大聯盟第一位,投打都被抓到違規的選手。
    2023/04/06 13:53
  • 大谷翔平人紅不失禮! 鞠躬向前輩鈴木一朗問安

    美國職棒大聯盟,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連兩場開轟,隊友幫他戴上慶祝草帽。另外媒體也捕抓到一段溫馨的畫面,在對戰水手隊前,大谷看到鈴木一朗在場邊,特地小跑步上前,以鞠躬彎腰方式,和大前輩打招呼,人紅卻不失禮節。
    2023/04/04 17:19
  • MLB/日本奪冠英雄同框 大谷翔平與鈴木一朗握手寒暄

    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於美西當地時間3日,在對上西雅圖水手隊時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比賽開始前,他也在球場上與水手隊特別顧問鈴木一朗握手寒暄。大谷在場上一注意到鈴木,隨即跑了約100公尺過去鞠躬致意,兩人聊了幾分鐘後,大谷才返回場上練習。
    2023/04/04 10:49
  • 初登板寫悲情紀錄!大谷下場先發時間曝 將戰水手拚首勝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開幕戰掛帥先發,繳出6局無失分的精采表現,不僅完全封鎖運動家打線,也以勝投候選人資格退場,無奈後續牛棚砸鍋,讓他無緣本季首勝,不過他下一場登板時間出爐,預計將在台灣時間6日面對水手隊先發。
    2023/04/04 05:00
  • 經典賽/美國鑽石打線發威!單場4轟敲昏古巴 14:2進軍決賽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在今(20)日正式進入最後的4強決賽,首戰是由衛冕軍美國隊迎戰「紅色閃電」古巴隊,而這也是經典賽史上首度上演「美古大戰」。為了在「背靠背」的比賽中搶下決賽門票,美國隊此戰派出41歲的老將溫賴特(Adam Wainwright),而古巴隊則是由去年效力於水手隊的左投伊萊斯( Roenis Elías)掛帥先發。
    2023/03/20 10:41
  • 等了21年!一發再見轟 西雅圖水手重返MLB季後賽

    西雅圖水手(Seattle Mariners)1日以一發9局下再見全壘打,不只氣死作客的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也讓他們在睽違21個賽季後,重新返回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季後賽,讓主場球迷為之瘋狂。《美聯社》(AP)報導,始終與季後賽無緣的水手隊,前一次有資格挑戰冠軍的時刻,還得回到2001年賽季,當年鈴木一朗(Ichiro Suzuki)才剛剛跨海加盟水手,自此之後21年時間都與季後賽絕緣。
    2022/10/01 15:20
  • 99.4%的機率!水手隊有望睽違21年 重返季後賽

    去年與季後賽只有一勝之遙的美國職棒(MLB)西雅圖水手隊,季外埔強了不少關鍵即戰力,本季戰績也如願更上層樓,目前打出76勝58敗,與坦帕灣光芒並列美聯外卡第一種子。多家數據網站分析,水手有99.4%的機率能進軍季後賽,倘若達成,將是他們自2001年,睽違21年後再度重返季後賽舞台。
    2022/09/06 15:49
  • 鈴木一朗入水手名人堂 全英致詞感謝隊友、鼓勵球員

    鈴木一朗昨(27)日晚正式進入美國職棒西雅圖水手隊名人堂,他在長達16分鐘的致詞中,全程使用英語,並向曾為隊友的偶像小葛瑞菲表達感謝之意。
    2022/08/28 17:22
  • 朗神入水手名人堂 喊話學弟「日本野手太少挑戰大聯盟」

    美國職棒(MLB)西雅圖水手隊,自27日起連2天為日籍傳奇球星鈴木一朗,舉行入選球隊名人堂相關慶祝活動;鈴木在27日的記者會上直言,現今「挑戰大聯盟的日籍野手太少了」,鼓勵更多的後輩勇於逐夢;而今(28)日則感謝妻子在人生旅途中相伴,陪自己面對一路走來的挑戰。
    2022/08/28 14:21
  • 陳聖平單場敲出雙安 張景淯本季首度先發投3局無失分

    旅美響尾蛇隊小聯盟1A野手陳聖平近況不錯,今天4打數2安打,連續2場比賽有雙安演出;水手隊新人聯盟投手張景淯本季首度先發僅投3局無失分,保送和觸身球各2次。
    2022/06/15 14:14
  • 又保送大谷翔平!單季94次創紀錄 未開轟恐無緣全壘打王

    美國職棒天使迎戰水手隊,大谷翔平上場又被保送!4打數兩次選到4壞球上壘,單季94次保送,成為日籍選手中最高紀錄。而大谷全壘打熄火,本季僅剩一場賽事,距離第一名還差3轟,恐怕無緣登上全壘打王寶座。
    2021/10/03 18:24
  • 大谷翔平急了!3度挑戰單季10勝失利 罕見動怒拿球棒砸

    美國當地時間26日,大聯盟的洛杉磯天使對上西雅圖水手隊,大谷翔平在比賽中挑戰單季第10勝,及大聯盟103年首位單季勝投和全壘打達兩位數球員,原本有望在這場比賽成就達成,不過因為隊友久攻不下,到了7局下他始終沒有上場機會奪下關鍵分,這讓大谷罕見動怒,他在休息區拿球棒狂敲了幾下隨後閃人。
    2021/09/27 12:15
  • 暖男大谷翔平! 全壘打大賽15萬美元全分隊上員工

    大谷翔平魅力無法擋!天使週五遇上水手隊,大谷9局下半敲安,讓全場球迷興奮地高喊MVP。而美聯社報導,大谷前幾天參加全壘打大賽,拿到15萬美元,相當台幣420萬參賽金,他直接就把這筆錢全分給了天使隊裡的30名員工。
    2021/07/17 19:51
  • 大谷翔平與鈴木一朗同框成焦點 水手:惺惺相惜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隨洛杉磯天使作客西雅圖水手,賽前練習時特意向前輩鈴木一朗寒暄,水手今天在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貼出兩人合照。
    2021/07/11 12:51
  • 驚喜現身模擬賽 鈴木一朗退休2年首上場

    退休兩年的鈴木一朗,現在轉任西雅圖水手隊教練!不過身材保持良好的一朗,在春訓中還是拿起球棒、站上打擊區,幫隊內投手培養投球感覺,儘管一朗沒有打出安打,不過擊球動作看上去,跟球員時代簡直沒兩樣。
    2021/03/09 14:51
  • 金廣鉉超低自責失分率 前五場先發僅0.33

    紅雀韓籍投手金廣鉉,面對釀酒人隊主投七無失分,締造大聯盟前五場先發出賽,自責失分率0.33、史上第二低的紀錄;西雅圖水手隊中外野手路易斯,以一記漂亮的行進間跳躍,接殺了一支可能成為滿貫全壘打的飛球。
    2020/09/15 15:56
  • 陳偉殷重申拚繼續旅外 加盟中職傳言毫無根據

    具旅美資歷的投手陳偉殷遭水手隊釋出,明言持續尋找旅外機會,先前中職會長吳志揚說會主動詢問打中職意願,卻有媒體直接寫陳偉殷要加盟中職,陳偉殷透過臉書回應傳言:「毫無根據」。
    2020/07/07 13:14
  • 詢問陳偉殷打中職意願 將啟動傑出旅外球員條款

    台灣左投陳偉殷被美職水手隊釋出,雖表態將繼續尋找旅外機會,但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會主動詢問陳偉殷是否有意回台打球,若有意願將啟動「表現傑出旅外球員」相關條款與程序。
    2020/06/29 15:28
  • 陳偉殷遭水手釋出下一步 持續尋找旅外機會

    台灣左投陳偉殷遭美職水手隊釋出,陳偉殷透過經紀公司感謝大家的關心,將請經紀公司繼續尋找國外球隊打球機會,至於往日韓職棒發展的可能,經紀公司則表示無法做其他回應。
    2020/06/27 17:08
  • 陳偉殷遭水手釋出!強調未完待續 感謝短暫緣份

    棒球好手陳偉殷今年初與西雅圖水手隊簽下小聯盟合約、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但今年美職賽程受武漢肺炎疫情打亂,水手隊決定釋出陳偉殷。陳偉殷無緣穿上水手球衣在大聯盟出賽,今天在臉書上感謝這個短暫的緣份。
    2020/06/27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