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藥頭在孩子面前被抓 搬新社區10天落網

記者 吳淑萍 顧守昌 謝古菁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6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13:07

警方掃蕩社區毒品,在台南逮捕14名藥頭,還有藥頭帶著孩子租屋,搬到社區10天而已,而居民得知新鄰居販毒,也覺得不可思議。苗栗警方也在社區中查獲製毒廠,主嫌租屋當毒窟,把一粒眠和梅粉還有不同口味的糖果粉磨碎,重新打錠,準備製作100萬顆大撈一筆。


 

嫌犯看到警察上門轉身就跑,霹靂小組追了上去,嫌犯逃入屋內還是無路可逃,就在孩子面前被逮捕。台南警方掃蕩毒品,逮捕14名社區型藥頭,寧靜的住宅區上演警匪片,驚動住戶。住戶對搬來10天的新鄰居還有些陌生,只知道帶著小朋友來租屋,沒想到竟然是藥頭。

苗栗警方也同步掃毒,拉開鐵門,社區中的住處民宅竟然是個大毒窟,加味的一粒眠從一台打錠機製造出來。24歲的吳姓嫌犯把一粒眠磨成粉,再用梅粉和糖果粉重新製成錠劑,地上掉了不少成品,這就是賣給開毒趴作樂的一粒眠梅錠。


 

警方不但直搗製作毒梅錠的加工廠,還在公寓大樓查獲6名男女租屋開毒趴,他們就是服用來自這個加工廠的加味一粒眠。從主嫌製毒加工廠查扣的原來和工具,加味一粒眠口味很多樣化,加味一粒眠一顆賣3、400元,吳姓主嫌和另一名毒品通緝的劉姓共犯,準備靠它大撈一筆。

嫌犯製毒廠也沒有藏匿在山區,就在都會社區中,他租屋打地鋪,房間和工作室就在一起,環境凌亂不堪,部分毒梅錠已經流入市面,不管是哈味、芒果味還是咖啡紅茶味,裹著糖衣的毒,出自這樣的製造廠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逮捕#社區#販毒#毒梅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063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