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硬不起來成「舉弱男」 這些食物少吃才能硬梆梆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3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3 16:08
示意圖。圖/Shutterstock
示意圖。圖/Shutterstock

飲食除了跟健康有關之外,其實也跟性能力息息相關,男性想要在晚上大展雄風,有些食物會導致性慾下降,要吃之前可能要留意攝取量喔。
 
外國網站《Reader's digest》列出6種食物,要是過度飲食的話,可能會降低睪酮素,影響性慾。醫師建議雖然在不過量的情況下,影響並不會太大,但適量飲食絕對是有幫助的。

 
 
1.黃豆類食品
雖然並不需要完全禁食,但有研究指出,若是攝取大量黃豆類食品,像是豆腐等,可能會降低睪酮素和精子數量。
 
2.含有大量飽和脂肪食物
雖然炸物通常都很美味,但充滿飽和脂肪的情況下,會導致動脈阻塞,體重增加,甚至會導致勃起功能障礙。飲食一但不健康就容易導致發胖,糖尿病、高血壓等問題也會找上門,這都會影響到性慾。除了炸物之外,紅肉類及起司製品的飽和脂肪也很多。
 
 
3.植物油
一些植物油內的不飽和脂肪含量高,可能會導致睪丸激素量嚴重下降,由於睪丸激素在性慾上有重要的作用,因此若是擔心性慾因此下降的話,可以考慮酌量使用植物油,尤其是特級初榨橄欖油。
 
4.鹽巴
攝取過多的鹽分,那含量過高不僅僅是會導致高血壓,還會讓人性慾下降,建議吃稍微清淡一點,酌量使用。
 
5.酒精
雖然有喝酒助「性」的說法,但其實酒喝太多反而會造成睪固酮指數降低,以及雌激素提升,反而會讓人興致缺缺,更不想做愛。
 
6.糖
糖吃多了不只是會變胖,還會讓男生硬不起來。因為糖分需要胰島素分解,因此吃越多就會導致胰島素增加,導致睪固酮指數降低。另外,像是碳水化合物攝取過多,像是義大利麵等等,都會讓血糖飆升,導致胰臟產生出更多胰島素。

火車月台上演活春宮 猴急情侶只用90秒
 
姐妹淪爺爺、獸父、叔叔性奴 19歲姐懷爺爺亂倫種
威脅殺嬰逼人妻口交 17年懸案靠一張精液衛生紙破案
陸女師疑北海道溺死 遺書曝光「活27年努力不下去了」
情侶地鐵站上演「火車便當」 施展公狗腰20秒
戴全罩安全帽低調買美食 老闆一句話讓顏永烈超尷尬
沒品狼師!帶女學生回家強壓脫衣吸乳
#飲食#性慾#勃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976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