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晚睡、飲食不正常 恐影響腸胃健康


發佈時間:2017/09/01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14:21

根據調查發現,近7成上班族,到了睡眠時間或感到疲倦時,還捨不得睡,更有8成7受訪者表示有腸胃問題,營養師建議,規律飲食、增加好菌及充足睡眠,能幫助平衡腸道菌相。

熬夜加班拖到睡眠時間,飲食不正常,甚至部分上班族,到了該睡時間,還捨不得睡,習慣性晚睡,這些行為可能導致腸胃出問題。醫師林成行表示:「可能跟我們腸道疾病的菌叢有關係根據影響到我們腸胃道的功能。」

 

該如何改善?營養師建議,從生活習慣做起。營養師陳郁涵說:「撫胃健腸3步驟,第1步驟就是要規律吃,第2個是要增好菌,就是我們平常可以多補充一些,可以幫助我們腸道蠕動的食物,或是幫助我們增加好菌的食物,像是具有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優酪乳,同時記得搭配一些蔬果,那第3個就是要睡眠充足。」

規律飲食、補充好菌,加上充足睡眠3步驟,幫助平衡腸道菌相,維持身體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腸胃#睡眠#飲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48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