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天開了大玩笑!男抗淋巴癌成功 慶祝時卻墜崖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8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12:24
英國男子抗淋巴癌成功,沒想到卻在慶祝時意外墜崖身亡。(圖/翻攝自都市報)
英國男子抗淋巴癌成功,沒想到卻在慶祝時意外墜崖身亡。(圖/翻攝自都市報)

這是命運作弄人嗎?英國一名31歲的男子,去年被診斷罹患淋巴癌,經過9個月的抗癌療程,終於順利克服病魔。日前他和友人到酒吧慶祝抗癌成功,沒想到隔天卻被人發現離奇墜崖身亡,家人和友人都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根據《都市報》(Metro)報導,芬頓(Adam Fenton)在去年被檢查出罹患淋巴癌,原本已經擴散到心臟和肺臟,連他自己都預期將不久於人世。之後芬頓進行化療,經過9個多月的療程後,日前終於抗癌成功。

 

抗癌成功之後,芬頓上月28日約了友人一起到酒吧慶祝,沒想到當晚他徹夜未歸,隔天被人發現陳屍在紐基(Newquay)一處懸崖下的沙灘上。警方通報他的33歲未婚妻布萊克曼(Carly Blackman)和準岳母沃森(Rebecca Watson),她們得知芬頓的死訊後幾乎不敢置信。

芬頓和布萊克曼育有一對分別6歲和5歲的女兒,抗癌成功後正準備要籌畫婚禮,沃森說,「芬頓被診斷出罹患癌症時,我們以為要失去他了,但他奇蹟似地活了下來!」沒想到老天爺卻開了一個大玩笑,芬頓抗癌成功,現在卻墜崖身亡。

目前警方還在調查芬頓墜崖的原因,初步推測疑似是當時天色昏暗,加上芬頓喝了些酒,一時沒注意才掉下去。芬頓和布萊克曼相戀8年半,原本已經選好要在婚禮上播放的歌曲,現在只能在喪禮上播放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命運作弄#抗癌#淋巴癌#墜崖#化療#酒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46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