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檳榔葉美白?退黑不均 當心成黑白郎君

記者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2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2 13:26

網路推薦可得小心求證,最近又開始流行所謂的檳榔葉美白法,號稱用檳榔葉加熱後敷臉可以美白、抗黑斑,不過皮膚科醫師說檳榔葉成分多或許真的可以美白,但其他成分容易導致過敏,曬了太陽後反而臉會變花!


 

包在檳榔外頭的荖葉是美白聖品嗎?檳榔葉美白法再度捲土重來,網路流傳用檳榔葉加熱後敷在臉上,不但可以美白、還可以抗黑斑,聽起來超神奇,但可別輕易嘗試,這一切可都是錯誤的偏方!

皮膚科醫師江哲恩:「病人一開始覺得很有效,可是過一陣子陽光照射以後會造成過敏反應,它就會開始變紅,變紅以後顏色退掉就會變得花花的。」

原來檳榔葉裏頭的成分會破壞黑色素,所以民眾使用後會覺得挺有效的,不過葉子敷在臉上黑色素退的效果不一,曬到太陽後皮膚反而會留下黑白斑點。
 

皮膚科醫師江哲恩:「檳榔葉成分很多,裡頭有些成分有美白效果,但它有其他成分,它會造成一些不良的反應,特別會造成一些過敏發炎反應。」

當心成為黑白郎君,醫師建議想要美白得先了解自己的膚質,不同的斑得用不同的方式去處理,使用新產品前也記得要先進行過敏測試,沒問題再使用,另外一定要加強防曬,儘管不想當黑美人,但可別隨意誤信檳榔葉可美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檳榔葉#黑色素#破壞#美白#過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57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