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性注意!勃起時「別做1事」 醫示警恐怖2下場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05:45
醫提醒勃起時千萬別憋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醫提醒勃起時千萬別憋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性「尿噴到馬桶外」常是引起家庭紛爭的原因之一!泌尿科醫師顧芳瑜就指出,男性尿不準有2大主因,若放著不處理,恐怕影響健康進而影響身體出問題,嚴重甚至會變成前列腺炎或尿道炎。

顧芳瑜在「鳥科學先生」臉書粉絲團發文指出,很多女性會問他「為什麼男友/老公尿尿一定要這樣亂噴?」他則以男性視角點出最大關鍵:一、懶;二、勃起時導致尿尿分岔亂撒。

 

醫建議男性「坐著尿尿」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關於第一點,他認為就是個人問題,「就是不想花心力對準,沒有什麼偉大的理由」;第二點則是因為陰莖勃起時,因海綿體裡面的血管處於舒張狀態,陰莖裡充滿血液,尿道受到海綿體壓迫而變細,容易「想尿卻尿不出來」,一用力就容易分岔亂噴。

亂憋尿當心前列腺炎或尿道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顧芳瑜說,有些人會因為勃起尿不出來就不尿,但隨意憋尿恐導致前列腺炎或尿道炎。因此,他建議男性最好還是坐著尿尿,並認為這有許多好處,不只不易造成家庭失和,勃起時也能順利排尿。致於有些人說起床時晨勃「不尿勃起下不來,尿又覺得卡卡」,他則建議睡前少喝水,以避免這種窘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桶#尿液#泌尿科#尿尿#顧芳瑜#前列腺炎#尿道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28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