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鬆別吃多!醫警告「身體恐慢性發炎」:3種食物少碰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20:34
肉鬆屬於加工食品的一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肉鬆屬於加工食品的一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吃東西千萬要忌口!在步調繁忙的現代社會型態中,大多數人為了「節省時間」往往會選擇便利性更高的飲食型態,但如此一來就大大增加了「病從口入」的風險,也因此林口長庚風濕過敏免疫科團隊提醒,包含「高糖類」、「高油脂」及「加工肉品」在內的3類食品,還是要少碰為妙。

炸物屬於高油脂含量的食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林口長庚風濕過敏免疫科在臉書發文指出,上述的3類食物高機率「誘發體內發炎」,尤其是在沒有注意的長期影響下,慢性發炎對身體健康無疑是影響巨大的;而除了眾所周知的空汙、環境荷爾蒙、有毒物質等因素之外,我們最能控制的就是從日常飲食做起。

高糖類食品也應該盡量避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中指出,為了避免身體發炎,可以選擇本身含有甜味的食物取代「高加工糖份」食品;至於高油脂除了容易引起體內發炎反應之外,還會對體重以及體脂肪造成影響;最後則是包含「肉乾」、「肉鬆」、「香腸」、「臘肉」在內的加工肉品也是能免則免,若真要食用則建議適量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油脂#高糖分#加工肉品#慢性發炎#肉鬆#肉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53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