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姐狂抓私密處變「大象皮」 4原因導致妹妹奇癢難耐

編輯 賴亭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12:01
有4個生活習慣可能導致私密處奇癢難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4個生活習慣可能導致私密處奇癢難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妹妹一旦癢起來,真的會讓人很痛苦!(突然間雙腳都夾起來了呢~)先前,就有一位空姐,因為私密處搔癢狂抓,導致下面出現白斑,原先嬌嫩的妹妹竟變成皺巴巴的大象皮!其實,會害私密處搔癢的原因很多,除了可能是感染外,下面這4個生活習慣,就有可能會導致妹妹癢,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壓力太大導致

 

壓力大真的是所有病痛的根源!不只會帶來妹妹搔癢難耐的困擾外,相較於其他人,私密處感染的機率也會跟著攀升,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你要去找一個紓壓管道,運動、培養第二興趣、找人聊天都是很好的嘗試。

甜食吃太多

就說吃太多甜食對身體不好了吧~攝取過多的糖分(包含精緻澱粉也算在內),也可能會讓妹妹散發出異味外,還會使私密處出現搔癢的情況,同時,還可能會有念珠菌感染的風險。
 

睡眠不足

不管你是習慣性熬夜、淺眠或是其他理由所導致的睡眠不足,當你的身體沒有足夠的時間自我修復時,免疫力就會跟著下降,除了容易感冒之外,私密處也會變得乾澀、搔癢或是紅腫,盡量達到6-8小時的睡眠時間是最有效的解決方法。

過度清潔

別忘了,妹妹是有自我清潔能力的!即便你用了私密處的專用清潔劑,還是不建議你洗得太乾淨,稍稍用水帶過就足夠了,她有自己的酸鹼平衡、菌種要維持,失去了分泌物的保護,妹妹會乾癢到不行,一點都讓人不意外。

原文請見:私密處變「大象皮」讓空姐超抓狂!妹妹搔癢難耐,全是這4個原因害的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私密處#癢#乾燥#甜食#壓力#睡眠#清潔#過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03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