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在前線!首屆「走遍亞洲泌尿公益行」 百醫前進馬祖


發佈時間:2019/07/28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8 19:22
圖/翻攝自 臉書邱文祥-我所求的是奉獻
圖/翻攝自 臉書邱文祥-我所求的是奉獻

亞洲泌尿科醫學會(簡稱:UAA)發起的首屆「台灣暨亞洲泌尿慈善活動」,第一站 8月2日於馬祖連江縣立醫院登場,已號召台灣14家醫院近70位泌尿科醫師報名,進行離島泌尿道義診及治療。發起人-UAA秘書長台灣邱文祥教授表示,每逢夏季,台灣泌尿科門診,光是腎結石患者就明顯暴增四至五成,邱文祥教授表示,特別是地屬溼熱的國家,列為腎結石好發地帶「Kidney Stone Belt」,選擇盛夏前進離島馬祖連江縣,更能發揮實質診治功效。

發起人邱文祥教授身為世界級的泌尿科名醫表示,這第一屆的亞洲泌尿慈善義診深具意義,創下了三個第一:第一次號召亞洲百人專科醫療團,進行離島泌尿道義診及治療;首度開啟遠距醫療系統,跨海多家醫療體系同步義診;且頭一次有泰國及印度等亞洲權威專科醫師共襄盛舉,讓慈善心與無國界的愛,串聯整個亞洲。

 
圖/翻攝自 臉書邱文祥-我所求的是奉獻

邱文祥教授透露,今年初在UAA前任會長-上海的孫穎浩教授邀請下,參加「走遍中國前列縣(腺)」的慈善活動時深受感動,大陸這活動短短三年來,已經開展1,800多場免費教育講座和3,545次無償手術,涵蓋745個縣級、1,137家醫院,嘉惠達9萬多名患者。超行動派的邱文祥教授回台灣後劍及履及,立刻召集子弟兵說,「公益醫療,我們台灣做得更好,且絕對不落人後!」旋即廣邀亞洲各國的權威專科醫師,一同投入第一屆的「走遍亞洲泌尿公益行」(Across Asia Uro-Philanthropy Campaign簡稱AAU-PC)。

這場醫界公益盛會未演先轟動,不少泌尿專科醫師響應感召、搶先報名,亞洲泌尿醫學會將在每個國家設立分支機構,台灣會長由台南奇美醫學中心泌尿科主任黃冠華擔綱。發起人邱文祥教授進一步說明,透過這場泌尿公益活動,向每個有興趣參與的亞洲國家總部遞送證書,由醫療機制促進慈善活動,更可以播種良善意念,讓慈善組織生根,並擴散至全亞洲,「我認為對醫師在社會的地位加分外,更提高台灣醫療領先的國際能見度」!透過專科權威醫師大會師的公益活動,從台灣傳播到離島馬祖,再跨及整個亞洲,讓慈善與愛的火苗不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泌尿科#慈善活動#馬祖#邱文祥#名醫#公益醫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949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