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穎邀鐘麗緹慶中秋 網友焦點全在「這些地方」


發佈時間:2018/09/24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4 19:17
圖/翻攝自林志穎 Jimmy Lin臉書
圖/翻攝自林志穎 Jimmy Lin臉書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到了,月圓人團圓,大明星們也相聚烤肉!現年43歲的林志穎,在中秋佳節連假邀請48歲的鍾麗緹一同烤肉,順帶替19日生日的鍾麗緹補辦慶生宴。2人與林志穎34歲的嫩妻陳若儀同框拍照,3人彷彿完全凍齡一般。大明星的孩子們齊聚在林志穎豪宅內,在超浮誇大泳池戲水的照片曝光,令不少網友們稱羨。

林志穎兒子Kimi與鍾麗緹女兒一起顧烤爐。圖/翻攝自林志穎 Jimmy Lin臉書

 
林志穎昨天(23日)在台北豪宅家中,提前中秋節一天烤肉慶祝,邀請到鍾麗緹一家人一同慶祝。他搶先發出貼文,祝賀說道「中秋佳節,家庭聚會祝大家中秋快樂。」並曬出一張張溫馨的照片。照片中可見,白天林志穎的兒子們在家中,和鍾麗緹的女兒們玩桌遊「地產大亨」;晚上在戶外開烤肉派對,鍾麗緹的女兒們還在超大泳池玩水上充氣浮床,林志穎家中的豪華泳池,讓不少網友們羨慕地。

玩桌遊「地產大亨」。圖/翻攝自林志穎 Jimmy Lin臉書

(圖左)豪華泳池戲水,(圖右)鍾麗緹的2個女兒躺在浮床上。圖/翻攝自鍾麗緹Christy微博

早在19日就過完48歲生日的鍾麗緹,於今天(24日)下午發文,透露今天和好友們過節、慶生的喜悅,說道「每天都過生日,每天都吃蛋糕!好開心!」,也不忘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而林志穎的妻子陳若儀也接著發文,說道林志穎的大兒子Kimi,從前一晚就期盼鍾麗緹一家人的到來,直說「兩家人相聚特別開心」,最後也悄悄地透漏,今天晚上鍾麗緹的丈夫張倫碩,忙完工作後將飛來台北一同慶祝。

 
鍾麗緹發文慶祝。圖/翻攝自鍾麗緹Christy微博

陳若儀發文慶祝。圖/翻攝自陳若儀Kellycupcake微博

2個大明星的家庭在中秋佳節相聚,引來許多網友一同留言祝福「中秋節快樂!」也有不少網友關注林志穎與鍾麗緹似乎是吃了不老仙丹一樣的保持青春。這回林志穎的豪宅大泳池曝光,更有不少網友們羨慕留言「甚麼時候我(也能)有個帶泳池的家」、「豪宅超美的」、「太幸福了」。

實習編輯/邱梓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若儀#林志穎#鍾麗緹#Kimi#烤肉#中秋#慶生#生日#節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1235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