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架沒輸過!龍哥噴裝被反殺 大叔「正當防衛」免刑責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1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1 23:41
圖/翻攝頭條新聞
圖/翻攝頭條新聞

大陸江蘇1名綽號「龍哥」的劉姓男子,號稱打架從沒輸過,但他27日駕駛BMW載女子外出,因細故和1名中年單車騎士發生衝突,龍哥氣得持刀下車要砍人,不料一個手滑「噴裝」,反遭對方撿起砍殺,當場橫死街頭。大陸公安表示,單車男的行為符合正當防衛,為保護自身安全才砍人,因此不須負刑責。

據《頭條新聞》報導,綽號「龍哥」的36歲劉海龍27日駕車外出,不慎撞上前方的于姓單車騎士,雙方下車理論,其女伴不滿對方擋道和騎士發生口角;龍哥見狀大怒,折回車上拿出隨身攜帶的開山刀,朝于男猛烈砍殺;沒想到,刀子在衝突中從龍哥手中滑落,于男便順手拾起自衛,當場將劉男反殺在地。

 

昆山市公安局獲報後展開調查,認為龍哥當時酒醉滋事,先是下車對于男拳打腳踢,後又持刀朝對方揮砍,不法侵害不斷升級,導致被害人之人身安全處在暴力威脅中,而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十條第三款規定,認定于男行為屬於正當防衛,不負刑事責任,公安機關依法撤銷告訴。

報導指出,龍哥死訊傳出後,許多道上兄弟大感震驚,其中1名友人透露,龍哥身高雖不足170公分,但身手矯健,格鬥技巧高超,和人打架從沒輸過,誰也沒想到,如此的狠角色最後竟栽在1名中年大叔手上,讓他相當不服,直喊「防衛過當!殺人如果不用償命,這世界還有天理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哥#正當防衛#行車糾紛#中年大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16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