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龍哥 結果共57筆

  • 逼問要不要救劉真?賀瓏稱是奪勝方式 改口道歉了「辛龍哥對不起」

    辯論實境節目《全明星辯論會》邀請18位藝人分兩隊競賽,以辯論方式探討議題,賽事進行到後半段戰況白熱化,為了求勝各個卯足全力,然而,喜劇演員賀瓏卻以「辛龍要不要救劉真」作為辯論題目,不只遭評審長陶晶瑩提醒「舉例可以再可愛一點」,也引爆網友怒火,痛批太殘忍,如今,賀瓏今(5)日凌晨也改口道歉了。
    2023/08/05 11:41
  • 龍劭華逝世2年「重現帥氣身影」! 蔡瑞雪清涼上陣:把龍哥當暖爐

    已故「金鐘影帝」龍劭華在遺作《地獄里長》中,一反過去螢幕霸氣形象,演出外表兇狠實則相當怕老婆、個性有點孬的議長。本週將開展全新劇情,蔡瑞雪為了協助查案,化身「金髮小丑女」臥底混入龍劭華開設的神秘按摩招待所,其中一場她穿清涼服裝幫對方按摩的套話戲,現場氣氛緊張之餘更是「笑果」十足,然而當天拍攝時,龍劭華無懼寒流低溫,只穿一條內褲就上陣,十分敬業。
    2023/08/03 13:27
  • 疑比人還高!新北驚現「怪物級綠鬣蜥」逃竄 伸利爪超驚悚

    看起來比人還高,真的活生生!新北永和現蹤「巨無霸怪物」綠鬣蜥,直接在仁愛公園旁道路趴趴走,而且體型超級巨大,身形比柵欄還高,猶如恐龍哥吉拉。當地人嚇得直喊,以為是造景,沒想到是真的。
    2023/04/16 09:52
  • 「借錢給龍哥」險被騙8萬!警開罰單也阻詐

    台北市一名騎士,因為違規騎上人行道,被警方攔下開單,但機車車箱一打開,裡面一大疊現金多達8萬元,一開始,男子說是要借錢給好朋友「龍哥」,但員警一聽到這個關鍵字,就知道有問題,因為最近已經好多人,要借錢給「龍哥」,全部都是被詐騙。
    2023/04/03 14:28
  • 好險有女警!騎士趕買遊戲點數 收違規罰單卻賺8萬

    台北市大安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女警,日前外出巡邏於路口停等紅綠燈時,發現前方一輛機車違規騎上人行道,隨即上前予以攔查,並要求騎士出示證件欲開罰。而就在他打開機車車廂時,女警看到裡頭裝著厚厚一疊鈔票,驚覺有異詢問事由,騎士一下說是要借錢給朋友「龍哥」,一下又說和對方不認識,經女警耐心勸說後,他才終於坦承於網路認識正妹網友,想和對方見面就需購買8萬遊戲點數儲值作為保證金,女警一聽及時攔阻詐騙。
    2023/04/03 11:46
  • 慟別30年搭檔陳美雲 呂雪鳳淚崩喊:跟龍劭華一樣走了就沒了

    歌仔戲大師陳美雲本月初病逝,告別式今(25)日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圈內好友王金櫻、小咪、唐美雲、呂雪鳳、林美香等人都到場送別,多年好友呂雪鳳受訪時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苦嘆:「太灑脫了!跟龍哥(龍劭華)一樣走了就沒了。」
    2023/03/25 11:37
  • 狄鶯曬美腿辣照「悼念龍劭華」挨轟 她委屈曝原因:龍哥愛看

    狄鶯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前陣子製作心靈雞湯美圖,卻被兒子孫安佐虧是「長輩圖」,她透露每次做圖都要花4、5個小時,希望分享正能量。資深演員龍劭華過世,狄鶯為表達哀悼,她找了一張自己穿全身黑的照片,還刻意將原照片的嘴唇遮掉,沒想到被罵翻,她也藉節目說明原意。
    2023/01/16 12:56
  • 林佳龍「碎念」新北沒辯論 侯競辦:你是想去北市長辯論

    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於上週六落幕,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小編當天在臉書上發文,「大家都在看台北市長辯論嗎?龍哥邊看邊碎念中:為什麼我們新北沒有辯論?」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競辦今(7)日開酸表示,林佳龍髮夾彎從台北改參選新北後,開口閉口都是在說2024,且林佳龍曾誇口跑百個市場,但親自到場次數更寥寥可數,反而在電視機面前擺拍看台北市長辯論會,其實大家知道「林佳龍想參加的是台北市長辯論會」。
    2022/11/07 11:28
  • 女星見龍劭華身影哭到「假睫毛掉光」 息影7年近況曝光

    第57屆金鐘獎即將在本週末登場,影劇圈倍受尊敬的龍劭華,去(2021)年9月猝逝,留給外界無限思念,三年前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肯定,龍劭華曾經說過他的人生方寸之間只有演戲是最重要的,一起合作演出的藝人都知道「龍哥不喜歡殺青」,大愛電視特別將龍劭華2015、2016及2018年演出的三部大愛劇場,推出「金鐘劇.心中劇,我愛龍劭華」,讓喜愛龍劭華的影迷們能再次回味「氣魄的龍劭華」、「溫暖的龍劭華」、「草根的龍劭華」。
    2022/10/19 18:56
  • 龍劭華託夢不發一語 王樂妍擒淚曝交接真相

    龍劭華生前拍攝的最後一部作品《美麗人生》在今(23)日舉辦卡司發布記者會,原本龍劭華的角色由夏靖庭接演,在片中飾演龍劭華女兒的王樂妍,談起已逝的劇中父親,她透露在夏靖庭接棒的當天被龍哥託夢,彷彿冥冥之中有交棒的感覺。
    2021/12/23 17:12
  • 「1/22機率」躲X光機!木條內包海洛因磚 鋸開才現形

    新北檢警於今年10月,偵破國內陸上最大宗的海洛因毒品走私案,總重量446.8公斤,市價超過50億元。這批海洛因磚,之所以能成功運進台灣,全是因為嫌犯相當狡猾,藏的密不透風。因為和金三角地區的「龍哥」販毒集團合作,在運進台灣前,就將毒品夾藏在大型木材中間,讓外觀看起來跟一般的木材沒兩樣,必須鋸開後,才能將毒品取出。甚至為了躲避海關查驗,一共進口了2600多根木材,但其中只有118根有問題,藉此躲過X光機掃描。
    2021/11/24 12:47
  • 彰化溪湖重案頻傳!「陳修將殺人、沉屍案」民俗專家解釋

    彰化縣溪湖地區近日不平靜,連連發生多起重大刑案,包括76行者總召陳修將在摩鐵殺害女友、邱姓保母與同居男友虐童剪下體、博弈大亨「龍哥」遭綁磚沉溪等,不過令人疑惑的是,這些受害者皆非溪湖人,卻紛紛葬身於此,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今(6)日實地走訪溪湖警分局推測關鍵。
    2021/11/06 22:25
  • 金鐘56/ 不要把我忘記!已故視帝龍劭華背影逼哭網友

    第56屆金鐘獎在今(2)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典禮中特別播放了已故藝人VCR,短短的影片讓人回憶滿點,而最後壓軸的男星輕輕地說了聲再見,瀟灑的背影讓不少人都紅了眼眶。
    2021/10/02 22:15
  • 有洋蔥!龍劭華金鐘不缺席 他帶「龍哥心意」走紅毯

    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由葉天倫監製、林予晞主演的《戒指流浪記》入圍迷你劇集、迷你劇集編劇、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等四項大獎,劇組將一同走上紅毯。至於有演出該影集,日前意外猝逝的資深演員龍劭華,也會「現身」典禮會場。
    2021/10/02 13:15
  • 狄鶯才悼龍哥挨譙 再曬「超兇長輩圖」給年輕人心靈雞湯

    資深女星狄鶯近日迷上製作「長輩圖」,且都會搭配自己的自拍照或清涼辣照,成為話題焦點。日前她更以下衣失蹤「長輩圖」哀悼已故資深藝人龍劭華,遭網友群起圍攻。不過,相當做自己的她,隨後製圖反擊網友,而今(21)日適逢中秋節她又再PO圖慶祝佳節,掀起網友熱議。
    2021/09/21 19:03
  • 亮哲現身龍劭華靈堂 暴哭:他總是交代我要穿帥一點

    金鐘視帝龍劭華日前在高雄85大樓猝逝,震驚演藝圈,今(20)日頭七當天,曾與龍劭華在華劇《愛。回來》中合作過的男星亮哲,在2點30分左右來到靈堂悼念龍哥,他受訪時哭到哽咽直呼: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真實。
    2021/09/20 15:22
  • 合作超過10年!李國毅哀戚赴靈堂曝龍劭華「最後對話」

    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驟逝,享壽68歲,今(18)是他開放追思會供影迷弔唁的第一天,不少演藝圈同仁王滿嬌、張銘杰、賈靜雯、陳珮騏、曾莞婷、黃鐙輝等人都到場致意,其中曾和龍劭華合作超過10年的男星李國毅更是回憶起和兩人拍攝期間的種種故事,感謝龍哥一路上對於他提攜、認可,他也透露去年龍劭華曾找到一起上山遊玩,可惜最後沒有成團。
    2021/09/18 15:17
  • 王滿嬌低調送別龍劭華 陳珮騏爆哭「龍哥人生圓滿了」

    金鐘視帝龍劭華在14日驟逝,享壽68歲,今(18)日是他靈堂開放粉絲弔唁的第一天,不少影迷都到場哀弔致意,演員賈靜雯、張銘杰、黃鐙輝、陳珮騏等人都親送龍劭華最後一程,77歲的資深藝人王滿嬌也低調現身。
    2021/09/18 13:49
  • 龍劭華離世遇「楊可涵34歲冥誕」 網淚:阿公拜託妳了

    「金鐘影帝」龍劭華14日於高雄日租套房驟逝,享壽68歲,留給後人無限的懷念,昨(17日)是曾與他二度合作的女星「小白兔」楊可涵的冥誕,有不少粉絲在祝賀她生日快樂之餘,還留言說道「希望你跟龍哥在天上團圓」、「阿公要拜託你照顧囉」,讓其他網友看了都感到一陣鼻酸。
    2021/09/18 11:20
  • 龍劭華「靈堂追思照」帥氣曝光!賈靜雯到場悄哀悼

    「金鐘視帝」龍劭華(龍哥)14日驟逝高雄,享壽68歲,消息曝光震驚演藝圈,也令粉絲相當不捨,家屬於龍巖會館布置追思靈堂開放粉絲弔唁,今(18)日為開放首日,龍劭華的追思照也曝光。
    2021/09/18 10:33
  • 悼龍哥!阿西「18年後又好漢」 楊一展哽咽盼重視國寶

    資深藝人龍劭華14日因疾病猝逝高雄,今(17)日追思靈堂開放第1日,演藝圈眾星都趕往弔唁。和龍劭華曾合作多部戲劇的66歲資深演員阿西(陳博正)下午現身靈堂,他說對於大哥離去感到心情酸楚,但他要龍劭華安心地走,「18年後又是一條好漢!」而楊一展則哽咽呼籲大家重視國寶。
    2021/09/17 15:36
  • 龍劭華9/22一殯辦告別式 黃鐙輝嘆:上個月才被捏耳朵

    藝人龍劭華猝逝,告別式訂在9/22,下午有演藝圈朋友來上香,而藝人黃鐙輝也說,上個月才被龍哥捏耳朵,沒想到猝逝太突然,還有林予晞也大讚,龍劭華是個熱情不藏私的長輩。
    2021/09/16 18:15
  • 獨/黃鐙輝回憶龍劭華 1互動悲嘆:「想再被他捏一次」

    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晚間於高雄85大樓的日租套房內猝逝,享壽68歲,而他的離開也讓不少演藝圈的憶人震驚與不捨。曾與龍劭華在電影《愛琳娜》中有父子戲的男星黃鐙輝表示,他一直都覺得有龍哥在的時候,就會很安心。
    2021/09/16 16:17
  • 往生室淚別龍劭華!柯淑勤揭「結拜關係」哭到換不了氣

    「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因疾病猝逝高雄,享壽68歲,昨(15)日在妻小陪伴下,移靈回台北第一殯儀館。好友柯淑勤昨直奔往生室見龍劭華最後一面,一度哭到無法換氣,更不停撫著胸口,接著又隨行到龍巖會館,哀痛表示和龍劭華拜把了好一陣子,「他很照顧我!」
    2021/09/16 13:58
  • 揭龍劭華生前曾求助!于美人「他很困擾」嘆:人生下課了

    資深藝人龍劭華14日猝逝高雄,享壽68歲,突如其來的噩耗讓許多星友無法接受,也紛紛懷念起和龍哥的過往。知名主持人于美人透露,龍劭華生前曾為了一件事向她求助,並指龍劭華當時相當無助。
    2021/09/16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