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裸浮屍趴河中 戳一下竟「復活」嚇傻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08:38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農曆7月鬼門開,不少長輩都會提醒各種禁忌,其中一項就是盡量不要到水邊玩耍。有男子被發現在全裸臉部朝下,整個人「卡」在湍急溪流的攔沙壩中間,宛如一具浮屍,引起不少民眾圍觀,但當一名男子上前查看,手才一碰到「浮屍」卻突然「復活」,讓在場民眾全都看傻眼。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男子全裸趴在溪流攔沙壩上,整個人一動也不動宛如是一具浮屍卡住般,引起不少民眾在岸上圍觀。一名黑衣男子見狀緩緩靠近裸男,伸出右手查看「屍體」狀況,不料手才一碰到,浮屍卻突然「復活」,左手直接將黑衣男的手揮開,疑似只是因天氣太熱在溪水中泡水,起身後才赫然發現竟然這麼多人在圍觀。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都幾歲了還玩扮屍體遊戲」、「以為他硬到沖不走」、「恁北在冥想你吵什麼吵」、「找那地方找多久,能這樣睡覺」、「靠北我還真以為是屍體」、「拜託7月到了,別出來嚇人啊」、「以為是屍體卡住還約我媽一起看影片,結果人動了」、「上面一堆人以為屍體」、「還在想說這應該剛死還是裝的……因為還沒腫起來」、「厲害的是拉他手的阿伯還沒嚇到」,但也有人質疑為何男子可以在水中憋氣這麼久,有網友解釋,「水跟攔沙壩之間是沒水的」、「高低差之間有空隙啊,像個小瀑布」。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鬼門開#農曆#浮屍#泡水#沖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49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