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個火車站最該「打掉重建」?網友淚推它:周邊整區炸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0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12:37
被問到全台哪個火車站最需要改造,網友們幾乎一致直指:中壢火車站!(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被問到全台哪個火車站最需要改造,網友們幾乎一致直指:中壢火車站!(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不少人喜歡搭火車出遊,車站外觀常被視為是當地城市的門面,近年來有不少車站因為老舊而拆掉改造,整個變得煥然一新。有網友日前就在網路上發問,「全台灣哪個火車站最應該打掉重建?」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和回應,其中最受網友一致公認的,就是桃園市的「中壢火車站」。

該名網友在PTT的「八卦版」發文提到,「從鐵路開通以來,火車站不僅僅是大家的記憶,也是鐵路的門面,不過隨著與時俱進,一些車站不是老舊需要拆除或廢棄,不然就是要增加新的功能!」隨後他舉例包括台北火車站,雖然被民眾戲稱迷宮,但其實規畫得不錯,加上三鐵共構;即將完成的高雄火車站也很美,台中市政府也大刀闊斧的改造台中火車站等。

 

網友老家住在台南,他說連林鳳營車站也都微整得很有樣貌,讓他直呼「連只有電聯車停靠的的小站都可以改得這麼美了,我想其他車站應該也可以辦到吧?」他還說所謂的改建可分成外觀拉皮、內部整修、原地拆除重建、移地重建等各種可能,最後他詢問「不知道大家認為全台灣最該改建的火車站是哪站呢?」

發文一出,立刻吸引網友熱烈回應,幾乎絕大多數網友的回答都是「中壢火車站」。還有網友認為,「中壢是火車站周邊都要整區炸光」、「中壢完全沒救了,只有全砍一途」;還有人更直言「來到中壢車站周邊,彷彿讓我置身在第三世界!」儘管也有網友提出包括台北、桃園、台中、台南等火車站也需要改造,但不少中壢人也出面表示,「中壢火車站真的要打掉重練啦,真的是又髒又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壢火車站#林鳳營車站#炸掉#門面#三鐵共構#第三世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94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