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天嚴監控 印度老人沒吃喝健康如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1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11 12:23

人不吃不喝,到底可以活多久?印度有一名82歲的老人,宣稱自己已經70年,不用進食也不用喝水,印度軍方決定把老人隔離起來做測驗,經過嚴密監控,發現他15天真的不吃不喝也沒有上廁所,而且身體機能很正常。

穿著一身紅衣,看起來精神很好,80多歲的印度老人賈尼,已經超過15天都不吃不喝,印度軍醫院中,數十名參與研究計畫的醫生,幾乎無法相信居然會有這樣的人體奇蹟。

因為院方不但將賈尼隔離起來,還以監視器24小時拍攝著,事實證明,賈尼不但滴水未進沒有進食,甚至沒有上廁所,只有在盥洗的時候才碰水,但他不僅腦部心肺功能跟血管沒有問題,記憶力都如常,整個身體狀況都在安全的範圍之內。

醫生還進一步發現,賈尼的大腦很年輕,只有25歲!賈尼強調,自己在8歲時獲得女神祝福,已經有70多年的時間都不用吃喝,而他特殊的體質,也引起印度軍方高度興趣,認為他可能是倚靠食物水分以外的東西,來獲得能量,例如陽光等等,目前已經採集DNA進行分析。

印度軍方:「這或許能幫助我們擬定戰略,看看在各種不同的環境狀態中,人如何可以不吃不喝活得更久。」

目前賈尼已經回家,繼續進行練瑜珈跟冥想,研究小組的醫師則說,一旦報告出爐,希望賈尼的測驗結果,有助於研究出,未來人們如何在天災,或者是外太空探險時的生存對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57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