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小猩猩回家 暖男飛行員抱著駕駛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3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2:27
圖/擷取自anthonycaere Instagram
圖/擷取自anthonycaere Instagram

一名在剛果工作的直升機飛行員,日前幫忙載運一隻從盜獵者手中被救出要送往保育中心的小猩猩,飛行員把小猩猩抱在腿上駕駛的影片,放上網路後引起網友瘋狂轉載,並把飛行員封為新一代暖男,但飛行員卻希望大家應該把焦點放在非洲動物遭到濫殺的問題。

圖/擷取自anthonycaere Instagram

 
小猩猩從飛機後座探頭探腦,下一秒跌坐在副駕駛座上,飛機起飛時小猩猩緊張地端坐在安東尼身上,但依然好奇窗外美景,還想自己取代安東尼當機長,安東尼也會幫猩猩寶寶抓抓癢。

一人一猴之間的互動,被機長安東尼放上網路,溫馨有愛的畫面立刻引發瘋傳,安東尼更被網友封為新一代暖男。

維龍加國家公園飛行員安東尼卡艾瑞:「我從小就有兩大願望,就是開小飛機和運送動物,所以當我有機會在維龍加國家公園工作,我馬上抓住這個機會。」

 
飛行員是來自比利時的安東尼卡艾瑞,在剛果工作的他平時都是從空中幫助在陸地上抓盜獵者的團體,監控任何的非法捕殺行動,但有時候還會幫忙運送獲救的猴子和猩猩。

維龍加國家公園飛行員安東尼卡艾瑞:「這其實是一個很難過的故事,因為捕殺者他們把小猩猩從家人身邊抓走,他們殺了牠全家。」

盜獵者會把大猩猩的肉拿去市場上販賣,把猩猩寶寶當寵物,趁著影片被瘋傳,安東尼希望民眾可以多重視盜獵問題。

維龍加國家公園飛行員安東尼卡艾瑞:「 我希望大家不要只說這是一支可愛的影片,訊息應該是那隻小猩猩,應該在牠媽媽的身邊,而不是在我的大腿上。」

安東尼成為保育界暖男,當之無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態文明

#猩猩#盜獵者#動物#野生動物#飛行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51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