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也有嗎?小時候愛吃長大討厭 鄉民激推這個


發佈時間:2018/02/23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17:08
圖/TVBS
圖/TVBS

味蕾似乎也會隨著長大而變得構造不一樣?一名網友日前在《批踢踢實業坊》詢問,有那些東西「小時候超愛吃,長大完全不敢吃?」得到網友熱烈回應,整理前五名如下:

圖/TVBS

 

第5名 香蕉
台灣曾號稱「香蕉王國」,營養豐富的香蕉無論是價位或是產季都非常親民,而且不用特別洗滌,一剝皮就可以食用,是十分方便的食物,有些人更會利用香蕉減肥。但網友表示,長大之後覺得香蕉軟軟爛爛的,咬下去覺得好噁心,從此就不敢吃了。

圖/TVBS


 
第4名 雞爪 
嚼起來香Q有勁的雞爪也進入榜中,小時候覺得相當耐嚼,大了卻可能會嫌麻煩或覺得不衛生而退避三舍,甚至日前有媒體踢爆,東南亞一些工廠疑似讓工人用嘴去雞爪骨後出貨,讓這兒時美食蒙上一層陰影。

圖/TVBS


第3名 雞皮
常常跟鹽酥雞、甜不辣搭配出現的雞皮,也進入榜中。可能因為長大後,覺得雞皮實在太油了,不再像小朋友,可以體驗把雞皮撥下來貼在便當盒蓋內側,留到最後才吃的痛快。

圖/TVBS


第2名 內臟類
華人愛吃各種內臟的特性一向被外國人視為奇觀,有趣的是,不少人也表示,自己長大之後再也無法接受小時候習以為常的豬肝、豬腦、豬腸等等各種內臟類,因為受不了那股腥味也覺得好像有點不衛生。但無論如何,黑白切店家裡的這些食材,還是滿足了許多老饕的胃。

圖/TVBS

 

第1名 魚眼睛
最後,在討論中呈現壓倒性勝利的就是「魚眼睛」!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聽過吃魚眼睛會變聰明的傳說?小時候長輩總是會鼓勵孩子們:「快吃魚眼睛!」小朋友通常也會非常興奮的對準盤子上魚的眼眶,用力給他戳下去,把魚的靈魂之窗夾起一口吃掉,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魚眼睛變得好噁心,糊在一起的外觀以及黏黏稠稠又有點殘忍的感覺,讓大朋友們再也不想吃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果#食物#香蕉#魚眼睛#雞爪#雞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1094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