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春正能量! 網瘋傳「明年春假放9天」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2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2 17:52
圖/翻攝自 手機
圖/翻攝自 手機

剛放完6天春節連假,想必許多民眾都還沒收心,臉書「怪奇事物所 Incrediville昨(21)日分享一則超級正能量的消息,2019年的春節連假長達9天,不過實際的放假天數,還是等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布2019年政府機關行事曆為準。


 
今年春假有6天。圖/人事行政總處

臉書「怪奇事物所 Incrediville」發圖文表示,「你知道只要再撐一年,就可以一口氣連放9天了嗎!?真的好期待喔!!!」,不到一天貼文超過8300人按讚,網友紛紛歡呼「開春第一正面能量」、「太棒啦!新年就要有這種新希望!」、「我今天一早才在大肆宣傳,哈哈」

不過也有網友抱怨「好正能量!可是所長,我是醫護界的...」、「家庭主婦表示想死,還是逃出國好了」、「服務業悲泣,一點都不期待...」

翻開手機行事曆,2019年的除夕是2月4日星期一,初五則在2月9日星期六,所以除夕到初四5天,加上除夕前的週休二日,和初五初六剛好是週六、日,加起來剛好是9天。
 

圖/人事行政總處

根據《紀念日及節日實施辦法》,農曆除夕放1天,春節放初一到初三3天,所以正規的春節年假有4天,而今年初二、初三剛好是週六、日,因此補假2天共放6天連假。
 
至於明年春假真的如網友所言放9天,一切都等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布2019年政府機關行事曆為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假#行事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44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