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胎換骨!邊緣胖妹甩肉10公斤變萬人迷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5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5 20:38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四川一名22歲的大學生舟舟就分享自己的減肥前後對比照,2年之內甩肉10公斤讓自己從「邊緣人」變成萬人迷,讓網友大讚「簡直脫胎換骨」。
 
據陸媒報導,舟舟在高中時期因為讀書壓力大,每天深夜總是吃宵夜零食等,導致當時身高169公分的她體重達到62.5公斤,「不只身材不好看,那時也不懂得打扮,長相普通,在人群中是那麼不起眼,每天負能量爆棚。」而對自己沒有自信外,舟舟還常被友人嗆說「怎麼這麼胖」、「到底在胖什麼」,雖然當時舟舟都微笑帶過,但心裡很不是滋味。

 

 
高中畢業之後舟舟下決心要減肥,逼自己每天運動滿2小時,晚餐後還到外面快走1小時,且強調不走極端「節食」方法,飲食正常、規律,但絕對不吃零食、宵夜、喝飲料,光是這樣做,暑假那段時間就足足瘦了4公斤;到了大二時已經成功甩肉10公斤,身高還增長至170公分。並成功找到男朋友,她表示「減肥真的會讓人蛻變,蛻下原來的那個不太好的皮囊,露出真正自信的自己。」

 
「一句話總結就是管好嘴、邁開腿,拒絕高熱量食物,把運動健身當作愛好培養。哪怕不需要減肥,多運動也是很好的。」舟舟最後也祝大家都能愈來愈好,保持良好的心態對待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瘦身#邊緣人#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50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