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家俊4ni?男子為把妹竟扮將軍 租直升機兜風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4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4 23:04
示意圖。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示意圖。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為了追求心儀的女生,男生們往往會想盡各種花招博得芳心,沒想到一名男子為了把妹,竟然假扮三星上將租用直升機,到女方公司上演溫馨接送情,還騙該公司警衛說自己是在執行一項由總統授權過的機密行動。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一名57歲男子德斯格魯斯(Christian Desgroux),去年11月6日包下一架直升機,並降落在北卡州卡瑞鎮(Cary)一間科技公司接該公司一名女性員工。該公司警衛上前查看時,德斯格魯斯身穿軍裝並配戴3顆星肩章,對警衛敬禮,警衛見狀也向他回禮,並通報主管。

 
 
主管得知後隨即查問德斯格魯斯,他指稱自己是來接女性好友前往參加一場機密簡報,而且該項行動是經過總統川普授權的。該名女員工原以為德斯格魯斯會開車來載她,沒想到卻是包下一整台直升機,2人還在空中飛了整整30分鐘。但當德斯格魯斯直升機升空後,警衛立刻通知當地警方,當局也隨即出動一支聯合反恐小組,在飛機返回原處後將德斯格魯斯逮捕。
 
美國國土安全部探員貝爾(Tony Bell)表示,該名女子對德斯格魯斯的行動事前毫不知情,德斯格魯斯也坦承其實自己從來沒有當過兵,會想到包機這招只是為了要把妹,想讓對方印象深刻。但貝爾也指出,德斯格魯斯曾被控對繼女輕度攻擊,以及違反已分居妻子所申請的保護令,很可能是患有心理疾病。
 
但法官南伯斯(Robert T. Numbers)則認為,雖相較於刑事案件,假冒詐欺的刑責相對較低,但因為德斯格魯斯多次的欺騙行為,仍然有必要將其予以居留。據了解,若德斯格魯斯被定罪,最高會面臨3年有期徒刑,並易科罰金25萬美元(約750萬台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直升機#把妹#上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01

0.1798